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盛世集团携手国际小姐亮相第44届美博会 引领美业新风尚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盛世集团携手国际小姐亮相,引领美业新风尚。

中外美模、吸粉神器、豪华装饰,不一样的美博会往往都会出现同样的热闹场面,但如果你去到了盛世集团10.3馆C29,你就会发现她的独特性——国际小姐“靓丽露背装”,羡煞旁人;郭健、肖净等大咖云集,火爆异常;简洁却不失优雅的装修等,都赚足了全场眼球。


国际小姐轻装上阵,掀起美丽旋风

作为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承办方,盛世集团这次参加美博会,也请来了不一样的助阵嘉宾,六位身着“靓丽露背装”的国际小姐。在她们美丽的背上,分别彩绘着代表青春与美丽的6种鲜花,也彰显着其“6D少女背”所深藏的魅力。


至于时尚,就更一目了然。盛世集团一直主打的是健康、舒适、年轻、时尚的美丽观,尽管展商各出奇招,但在美博会那繁华场里,盛世的美丽与时尚依然拥有不可忽视的魅力。



关键词: 第44届 中国国际美博会 盛世集团 国际小姐 琶洲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