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精品展馆访谈录博捷李娅玲:定制属于您的个性方案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辣椒责任编辑:燕媚
摘要:2016年3月9日,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正式拉开序幕。引领美业新时尚的香港博捷集团打造出了国内唯一集高端颜值定制、场景定制、曲线定制、女神定制(瑞士顶级抗衰、有机彩护形象设计、私人定制曲线打造、高端定制服饰打造)为一体的高端客户私人形象定制方案。带着好奇138记者采访了博捷集团董事长李娅玲。

2016年3月9日,广东国际美博会正式拉开序幕,每一个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吸引参观者的眼球,有一家展馆精致优雅,却又足够闪耀,只因它可以满足每个人的明星梦。这正是引领美业新时尚的香港博捷集团。


2016年博捷倾力打造出了国内唯一集高端颜值定制、场景定制、曲线定制、女神定制(瑞士顶级抗衰、有机彩护形象设计、私人定制曲线打造、高端定制服饰打造)为一体的高端客户私人形象定制方案。带着好奇138记者采访了博捷集团董事长李娅玲。


企业名:博捷私人形象定制中心

展位号:10.3号馆C29

采访嘉宾:香港博捷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娅玲


采访实录:

138记者:李总,您好,很高兴在本次美博会采访您,博捷至今参加过多少次美博会了?

李娅玲:每年都来,从08年至今,算起来也有8年的参展经验。

138记者:感觉这一次博捷的展位非常Open,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什么?

李娅玲:这次博捷展位的舞台设计灵感来源于2015年法国巴黎时装周的场景定制,以及米兰时装周的服装产品定制,我们就想追求轻松开放、潇洒自如的感觉!让每一个走到舞台上的人都能感受到,自己就是秀场的主角。


138记者:整体感觉这次主题相比以往也特别新颖,是什么样的定位?

李娅玲:我们本次的主题就叫“场景定制”!

138记者:“场景定制”是一个怎样的概念?

李娅玲:我们可以定制出适合个人气质的各种版本,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目前我们博捷有四大定制:颜值定制、场景定制、封面定制、红毯定制。而“场景定制”又分为四种定制“公众范”、“职业范”、“聚场范”、“商洽范”。


138记者:相信很多“白骨精”最为热衷的话题就是如何打造和提升自己在职场中的形象,让自身变得精致优雅,长久立足职场,这几种范很合她们的胃口,那能否与我们详细的分享下这四种“范”?

李娅玲:场景定制之“公众范”,风云气场,雅致非凡,我们追求“干就要干的自信飞扬”;

场景定制之“职业范”,端庄文丽,婉约真实,职场打造与呈现,我们追求“做就要做的真实豁达”;

场景定制之“聚场范”,芳香逼人,优雅奔放,在舞台上聚人气,我们追求“爱就要爱的彻心彻扉”;

场景定制之“商洽范”,盛雅自如,沐如春风,商务洽谈,接待高规格客户,体现高大上与国际范,我们追求“行就要行的卓越不凡”。

138记者:每一种“范”都与众不同,除了各种“范”的私人形象定制外,本次美博会还推出了哪些新品?


李娅玲:肌肤、皮肤年轻态的管理,像瑞士抗衰的JOFISS;还有我们颜值定制的澳大利亚的 NVEY ECO;身材管理曲线定制的ZAOTEE M品牌,夏天穿礼服、穿旗袍、穿职场装,不外露又美妙的雕塑身材曲线,而且特别贴近皮肤,被称为万能型的塑身!

138记者:这种方案式的定制是博捷第一次在美博会推出吗?

李娅玲:是的!我们就是用产品定制的方式来呈现给终端客户,方便前来参展的美容店家老板寻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我们直接用产品定制的模板让她们参考和选择,当然我们也会专为她们的客户来设计场景定制。


138记者:您觉得博捷在私人定制上有哪些优势?怎样才能帮助到美容会所?

李娅玲:其实美容会所在迷茫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整合会所项目,博捷会帮助它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优化,保留好项目,做好整套方案输出,从形象到妆容,到会所的医美项目,护肤项目,身体项目,用一条链将它们串起来,形成终极“女神定制方案”。


138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李总的分享,通过今天对博捷私人定制的认识和学习,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博捷的场景定制!

李娅玲:谢谢!

关键词: 第44届 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 博捷 李娅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