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精品展馆访谈传奇今生朱颖娟:传奇今生成就你的传奇

2016.03.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传奇今生品牌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大家的喝彩,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传奇今生的朱总监,与大家一同领略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

这里有集健康和百变于一身的唇膏,有超高的人气,还有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间,传奇今生品牌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大家的喝彩,138记者有幸采访到传奇今生的朱总监,与大家一同领略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


企业名:传奇今生

展位号:12.1馆H29

采访嘉宾:传奇今生品牌总监朱颖娟

138记者:朱总监,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本届美博会是传奇今生参加的第几届美博会?相对于往年,本届美博会有何不同之处?

朱总监:本届美博会为传奇今生参加的第三届,相对于往年,本届美博会中,不仅参展商逐年增加,参观的顾客也越来越多。开展三天,每天来传奇今生展位的顾客络绎不绝,甚至有不少老客户,慕名来到传奇今生的展馆中,来一睹传奇今生的风采。


138记者:环顾四周,不难发现传奇今生展馆的火爆程度,你认为是什么吸引他们前来呢?

朱总监: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的顾客前来,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首先,传奇今生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二年的积累沉淀,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和超高的知名度,被行业认可和喜爱。

其次,传奇今生旗下的红樱桃健康唇膏,是一款极具特色的产品。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唇膏,它不仅有口红的作用,还具有保护唇部健康,修复唇部健康问题的作用,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因此,如果你要问传奇今生为何具有如此强的吸引力,好口碑和好产品是我们的制胜法宝。

138记者:为什么说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是一款极具特色的唇膏,能详细介绍下吗?

朱总监:第一,红樱桃健康唇膏成分健康,主要包含从红樱桃中萃取的花青素成分,以及蜂蜡,没有使用普通唇膏中常使用的石蜡成分,健康无副作用。

第二,红樱桃健康唇膏千人千色,不同的人使用,涂抹出来的颜色也有所不同,永远会为你带来新奇的感觉。

第三,红樱桃健康唇膏能有效解决唇部问题,一般的口红涂抹久后,会出现唇部发黑发白的症状,红樱桃健康唇膏不仅不会出现这些状况,还能起到修复作用。



138记者:一年一度的3·15即将到来,传奇今生红樱桃健康唇膏如此出色,市场上会不会出现一些假冒伪劣的山寨产品,面对这些山寨产品,你们是如何应对的呢?

朱总监:红樱桃健康唇膏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大家有目共睹,市场上难免会出现一些山寨产品,不过,品质才是硬道理,好的品质才能让客户信服和满意,因此,面对市场上的仿冒品,我们能做的就是引导,让消费者擦亮眼睛去辨别。


138记者:有好的产品和口碑保驾护航,相信传奇今生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好。而回归到美博会中,我们发现,本届美博会中,传奇今生展馆设计独特新颖,十分抢眼,那么,传奇今生展馆的设计灵感是从何而来?今年为何要设计成如此风格呢?

朱总监:展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们的品牌理念,整个展馆的设计采用绿色有机的风格特色,带给顾客及到访者清新健康的感觉。其次,红樱桃健康唇膏是传奇今生的品牌支柱,因此,在整个展馆的设计中,也包含了支柱的理念在里面。之所以如此用心的设计展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带给顾客最棒的体验。


通过今天对传奇今生品牌的认识和学习,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传奇今生的产品,而传奇今生的未来之路,也必将越走越辉煌。

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敬请关注138传媒微信公众号(ID: wx138mr)>>

关键词: 第44届 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 精品展馆 传奇今生 朱颖娟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