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大爱堂周大森:跨界净水行业是健康的源头需要

2016.09.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一个集团独享三个展馆,从胸部产品到养生健康再到智能净水系统,这种跨界不是谁都能玩敢玩的。2016年9月广州美博会上,大爱堂做到了。一款润元智能净水机的亮相,正式标志着大爱堂进军净水行业,这也是大爱堂集团第3次跨界挑战。

1429153125005363.jpg

一个集团独享三个展馆,从胸部产品到养生健康再到智能净水系统,这种跨界不是谁都能玩敢玩的。2016年9月广州美博会上,大爱堂做到了。一款润元智能净水机的亮相,正式标志着大爱堂进军净水行业,这也是大爱堂集团第3次跨界挑战。如此有魄力有胆识的行为,想必背后的“掌舵者”并不简单,带着好奇心,138新传媒记者采访了大爱堂集团董事长周大森。

企业名:大爱堂集团

展位号:大森科技展馆A区(1.2/N41)

欧美滋展馆B区(10.3/c11)

欧美滋禅道养生展馆 B区(10.1/k29)

采访嘉宾:大爱堂集团董事长周大森

1429365468753755.jpg

138记者:周董,您好,很高兴在本次美博会采访您,大爱堂似乎每年都会参加美博会,数数至今参加过多少次美博会了?

周大森:哈哈,这个可不好数,太多次了。十几年以来每年两届从未落下,每年都来,太熟悉这个平台了。

138记者:听说您这次特别设置了三个展馆,之前都是没有过的,为什么突然会改变一贯做法?

周大森:之前我们的展馆都在主通道,并且把所有的产品都放到这个馆里,看似规模很大很有底气。但我们发现客户体验上会比较混乱,又是美胸又是私密又是养生的。所以这次,我们想精确化投放,根据产品不同选择不同的主题馆。

1436233125006240.jpg

138记者:那我们这次大爱堂主推的产品是什么呢?

周大森:这个就多了,我们的产品都是大力推广的。胸部是我们最早的品牌,美胸、私密这些都是我们的老强项;净水是我们新的板块,也是我们特别推出的一项,我们发现健康跟饮水是密不可分的;养生这一块,也是我们非常重视大力投资的一项。

1430535781252032.jpg

138记者:从胸部市场跨界到养生再跨界到净水科技,是需要强大的品牌自信的。那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司的智能净水系统吧,智能体现在哪里?

周大森:我们的智能净水系统是非常领先于行业的,主要体现在三处:

1、采用美国进口的陶氏滤芯,这是全球对于净水器最高标准的标志;

2、互联网在线监测,通过互联网上各地水质数据来改变更换滤芯的周期,杜绝反污染,这也是净水器行业的一次巨大革新;

3、物联网技术运用,我们的净水器都可以通过连接手机进行各项数据监测,提醒用户换水换芯。

138记者:为什么会突然想到做净水系统?这跟常规的美容专业有什么关系么?

周大森:大健康是未来趋势,美业的未来形态就是大健康。我认为,如果不从源头上做到健康是局部盲目的。而饮水,是每个人每天必须要的,不重视饮水健康是不科学的。所以我们想从源头做起,把饮水健康也纳入健康美容的板块里。

1430401250008396.jpg

138记者:我注意到您今年有一个特别的禅道养生馆,这是主要讲什么的呢?

周大森:这个部分主要糅合了佛家道家的精髓,创造安静舒适的环境,通过音乐疗法让顾客修身养心,根据不同的症状播放不同的音乐,最终达到养生理疗的效果,这在养生行业也是比较有特色的。

1431208281258574.jpg

138记者:胸部产品是你们的老品牌了,推出也有一定的时间了,那有没有根据市场变化或者客户需求进行升级换代?

周大森:有的有的,相比较之前的老产品,我们根据病结的不同对产品进行了细化精准化。比如说常规的乳腺增生,我们要看是外界因素还是身体本身的原因。

1431356250005425.jpg

138记者:跨界的成功相信让您对养生健康市场有了新的理解,请您谈谈您对养生健康市场未来的发展走向的看法?

周大森:这个行业总的来说是越来越回归理性,从以前的过度营销,一定会回归到功效的本质服务的本质,最终只有靠产品的效果和服务的品质才能真正赢得客户,这也是这个行业必走的方向和趋势。

138记者:美博会期间,展馆众多,可谓是众星闪耀、百花争鸣,您的展馆在设计理念、风格上有什么特色?

周大森:美胸展馆因为主打的是女性胸部、私密健康,所以在色调的选择采用了暖色系,更多地照顾到女性客户的视觉体验;养生展馆则糅合了中华五千年源远流长历史文化的元素;净水展馆采用的是蓝色主色调的设计风格,结合一些水滴、天空的元素,让人感觉特别干净清新。

1431546093752807.jpg

138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周董的分享,通过今天对大爱堂的了解认识,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选择大爱堂。

周大森:谢谢!

关键词: 大爱堂 周大森 大爱堂净水 健康净水 润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