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馨利源总经理罗华:利他兴业,帮助更多农村孩子

2017.10.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潘欣责任编辑:潘欣
摘要:企业经营的核心是人。利他兴业,至善厚德。我们的企业使命:让员工体现自身价值,拥有成功幸福的人生。这三年我们一直在学习传统文化,让很多人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也挽救了很多的家庭,让她们也得到了家人的尊重和支持。也就让员工更能安心工作并且幸福开心。帮助员工行善积德,利他兴业,至善厚德!

13151471837753782.jpg

138美业网:在创办馨利源化妆品公司之前,您有着怎样的人生经历?过往的经历对于您有没有产生什么影响?

罗华:2010年,是我人生路的又一个转折点。在这一年,我选择了承担,带着两个妹妹来到长沙,开始了我们的创业路程!回想当初选择创业的原因,还挺让我回味的。那时我在广州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全国市场。我很喜欢做市场,喜欢挑战,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帮助别人能做好,为什么自己不能做呢?而且帮助代理商做,她们有时还不是很配合。于是,我萌生了一股强烈的欲望:我拥有很多的能力和潜力,一定要为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一定要去证明!另外,选择创业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家庭。爸妈只有我们三个女儿,没有男孩子的家庭,我们就要更加独立,这样在以后在各自的婚姻生活中更加有经济主动权,爸妈的晚年也会过得更顺心些。

回到湖南,就创立了“馨利源化妆品公司”。满腔热情地开始了创业梦!随着公司一步一步做大,经营公司不能只想自己的目标,只想自己成功。特别是在农村艰苦长大的孩子们,她们没有学历,没有背景,但他们有梦想,她们需要平台。还有独生子女们,她们有梦想,但生活压力大,身单力薄,需要一帮志同道合有梦想的兄弟姐妹共同奋斗。馨利源愿意帮助这些人一起实现梦想,去帮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生命价值,过上成功幸福生活!让跟随馨利源的人实现梦想,馨利源这个平台才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138美业网:什么样的机缘让您结识了美容行业?

罗华:我是一个生长在山区农村的孩子,个子不高,长得也不漂亮,不喜欢照镜子,自卑。但从小心中就有一个梦想:走出农村!在城市里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高中毕业后,我从事过很多行业:工厂流水线、管理者、学过美发、开过店、卖过服装……这中间有机会进入美业,但觉得自己长得不漂亮,就不敢进来。我就把长得漂亮的妹妹(现任馨利源公司副总经理罗炎辉女士)介绍到这个行业。小罗总进入行业两年后,我发现她完全变了,由原来内向冷漠,变得热情、开朗、自信,而且还能讲课。这些改变都很触动我。我没有犹豫就进入了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有很多的学习的机会,我像海绵一样猛烈地吸收着,也不断付出,从上台介绍名字都颤抖到自己连续讲课三天都不重复,带领团队做市场连续三年干全国第一名,我找到了自信!我找到了价值!我找到了自己!并且也实现了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安居乐业。我感恩美容行业让我实现了自我价值!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好,对美、对健康、对生活品质意识提高也越来越强。美容行业市场也就会越来越大。人们对美容行业的认可度也会越来越好。我对这个行业很有信心,我会把我的一辈子都会贡献给这个行业!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138美业网: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如何面对挑战?

罗华:发展过程中肯定有遇到过很多困难,比如客户的不理解、员工的流失、店内做不出业绩等等,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始终相信一句话:没有做不起来的市场,只有做不起市场的人!

作为一个创业者,我觉得一定要有冒险精神,敢于尝试。2012年初,公司还处于没有太多盈利的情况下,我花重金与一个 策划公司合作开品牌招商会,让公司迅速在湖南市场扩大了影响力,业绩也快速提升!2013年,2014年花重金请老师培训团队的销售与演讲培训能力。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一直开展《企业教练工作坊》来提升团队的市场管理能力,大胆尝试,舍得投入,我会带着馨利源一直坚持这个原则!

138美业网:经营管理企业这么多年,您有着怎样的感悟与心得?

罗华:企业经营的核心是人。利他兴业,至善厚德。我们的企业使命:让员工体现自身价值,拥有成功幸福的人生。这三年我们一直在学习传统文化,让很多人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也挽救了很多的家庭,让她们也得到了家人的尊重和支持。也就让员工更能安心工作并且幸福开心。帮助员工行善积德,利他兴业,至善厚德!

138美业网:您觉得贵司所处的产业领域市场空间有多大?前景如何?

罗华:馨利源所代理的品牌有:

1. 广州采丽源生物科技公司的悦馥与海为雅的两大精油品牌。在当今这个雾霾严重、生活工作压力大的环境下,人自身的情绪给工作及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而精油能帮助人调理身体,更重要的是能调理人的情绪。让人从身心灵得到全方位的放松。随着社会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芳疗师会像医生一样得到社会的认可。

2. 创科国际ACR品牌是科技领先抗衰功能美容品牌,高科技的产品和系统的操作,可以不动刀不手术不注射无损伤达到整形的效果。在目前高端抗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3.第三大品牌是来自辰田集团的云呈细胞营养舒压品牌,是一个用专业得天下的面部护肤品牌。是目前行内最安全最有效最专业的品牌,独特的终端教育模式让顾客主动选择产品,持续返单!


关键词: 馨利源 罗华 美容美体 总经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