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营销经理人>正文 分享

轻艾贴市场运营总监龙洁:以“艾”之名,唤醒美业春天

2017.08.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潘欣责任编辑:潘欣
摘要:谷天科技市场运营总监——龙洁,被称为美业市场顶级操盘手,已经从事美业事业十一年,曾荣获2012年度美业创新大使,2014年度形象色彩导师,2015年度佳成教育顾问以及2016年度佳成业绩帮扶团长。

10211123437558637.jpg

138记者:龙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您从2004年走进美容行业,到目前,已有10多年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走进这个行业13年来,一直一来的坚持,您在这个行业比较关注、看重的是什么呢?

龙洁:刚来深圳的的时候,非常喜欢这个城市和这里的气候,当时,我的一个表姐当时在美容院里做经理,第一次去她们会所,觉得那个美容会所很漂亮,每一个人都很亲切,刚好那个时候我也在找工作,本来想着是去其他公司做文员,后来自己想了想,我还是喜欢表姐那里的工作氛围,碰巧当时她们那里正在招聘,机缘巧合下,就这么在美容行业开始了,而且在这个行业一待久是十几年。一定程度上,美容行业也改变了我,让我接触了很多的人,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同时也成就了我。

在这个行业,其实我也一直在关注整个美容行业的市场趋势走向,在这个行业市场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温饱问题解决的基础上,更关心自己的身体内部的健康、外部的形象美,在这样一种趋势下,美容行业前景越来越广,机会也越来越多,就看自己是否能抓得住。在服务到位的形势下,另一方面,产品也是美容行业赢得赢得口碑、发展的硬实力。当然运营模式和战略对占领市场也很重要,占领更大的市场,才能让好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人群。

10213490625085162.jpg

138记者:对于美容行业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关注并融合消费者、客户的喜好,以高质量的服务寻求长期的消费者群体,在这一点上,您做的非常成功,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在美容行业这么多年以来的经验吗?

龙洁:首先我会关注这个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从这点去寻找源头,以满足客户和市场,如果能也掌握近年的市场走向、趋势,这样做起来比较轻松,比如:现在社会是互联网+的时代,线上结合线下,实体店传统行业利用互联网优势走出去,这才是目前对美业瓶颈的突破,所以看清市场、了解好的产品,抓住机会,才能经营好事业。

138记者:您从事了这么多年美容院的经营,非常熟悉深圳的美容行业,我们也了解到您最近在自己的美容院引进了一款全新的艾灸养生帖产品,是什么促使您开始轻艾贴这个项目?

龙洁:从事美业这么多年,我一直是比较喜欢、并且关注养生的,我目前的会所里大部分产品也是养生项目。在我看来,从内而外的调理、养生才是每个消费者所需要的。用一款好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好的反馈,从而引来更多资源,这是我更喜欢看见的。

从长远来看,目前市场上很多养生灸类的产品,都必须在美容院进行,多大多数人来说难免不方便,致使他们久而久之忽略了自己的身体,享受不到养生灸贴的服务。

而谷天公司研发出这款轻艾贴中草药养生灸贴,在方便、安全这一点就做得很好,客户可以在家自己操作使用,就像贴一片面膜一样方便,但起到的效果远不止那么简单,它是添加了多种名贵中草药,通过高科技研制而成,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4-6小时持续发热,活血通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人体新陈代谢。

10220739062554267.jpg

138记者:您对目前的美业市场有怎样的看法?美容行业未来的趋势又在哪里?

龙洁:目前整个美业行业是越来越规范,在整个市场上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美容行业也正在洗牌,一些不规范、不被认可的正在被淘汰。大鱼吃小鱼的时代来临,各美容院线只有抱团才能共赢,才能更好的前进,所以我们同过轻艾贴这款产品,用全新启动美容行业自主创业平台,通过这样一款健康养生灸贴产品,顺应大健康发展趋势,全面革新,来让美容行业得到全新的发展。

138记者:目前美业从业人员的状况是怎样?您说想通过轻艾贴这款产品为美业人带来一个全新的创业发展机会,那他们的发展空间到底如何呢?

龙洁:大家都知道,在美业行业里,每个人都付出很多,没有节假日,也没有时间陪家人,只能平时轮休,而美导这个职业,在很多人看来是吃青春饭,用青春换取来的。而谷天科技公司建立这样的一个属于美业人的自主创业平台,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端正的看待美导这个职业,也能让更多的人走上自主创业的平台。轻艾贴这款产品,其实是一个客户介绍我说这个产品很好,我才去研究和引进的。我们的另外一个合作伙伴是做了多年的医药行业,从通过微商模式短短2年做到年营业额5000万。我们希望结合互联网+实体美容院模式,充分的解放美导,让更多的美导能够通过建立自己的团队,美容院圈子,让她们通过自主创业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也可以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在带给别人好的产品的同时也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同时拥有长期,且稳定的、高增长的收入,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10222371875025006.jpg


关键词: 轻艾贴 龙洁 市场运营总监 美容 艾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