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营销经理人>正文 分享

然生新材销售主管邱剑云:甲油胶的发展前景很大

2017.09.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七千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美甲文化是国际流行时尚的触媒剂,是社会各阶层爱美人士追求健康、美、时尚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我国富裕阶层逐渐扩大,青年女性都拥有潜在的消费倾向和消费能力,据调查有70%女性愿意到美甲店享受服务。2017年9月4日,已经是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敞开帷幕的第二天了,然生新材的展位坐落在令人眼花缭乱的15.2美甲馆。据了解,每年都会活跃在全球各国的各大展会,相信大家对这家游刃于不同国家的美甲企业也颇感兴趣,怀揣着好奇138记者走进了F41展位采访了然生新材的销售主管邱剑云先生。

2017年9月4日,已经是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敞开帷幕的第二天了,广州可能是嫉妒美博会的美丽,早上下起了一阵阵暴雨,但这雨也浇灭不了138 记者外出采访的热情。在令人眼花缭乱的15.2美甲馆,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绿色的展位映入眼帘,那就是河源然生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然生新材)的展位了。据了解,然生新材每年都会活跃在全球各国的各大展会,相信大家对这家游刃于不同国家的美甲企业也颇感兴趣,怀揣着好奇138记者走进了F41展位采访了然生新材的销售主管邱剑云先生。

11342920312515781.jpg

企业名:河源然生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15.2馆F41

采访嘉宾:销售主管 邱剑云

11345284375008044.jpg

138记者:美博会期间展馆众多,而然生新材的展位一直采用白绿色为主,请问你们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邱剑云:因为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生产一些经济而又环保的产品,不整花里胡哨的东西。我们老板也是一个崇尚简约的人,所以在展位上我们也是采用了代表环保的白色和绿色,整体上比较简约。

138记者:据了解,然生新材每年都会参加世界各国的展会,请问不同国家的顾客在产品的要求和选择上有什么区别?

邱剑云:世界上比较大型的展会我们都会去参加,每个国家对产品的要求都有所不。欧美国家对产品的价格没有要求,但一定要有质量保证,而且要求产品的性能要好;俄罗斯就要求产品的附着力好,价格偏低,在气味和刷感上要求都比较低;日本的要求最高,对产品各方面的检测标准是国内的两倍。

在产品的选择上也有所区别:日本客户比较喜欢粘稠度高、附着力好、气味低和宽口瓶装的甲油胶,在颜色上比较倾向于清新和清淡的马卡龙色系;俄罗斯的也喜欢粘稠的,即使会痛手的甲油胶也能接受,在颜色上偏向于比较丰富的色调;欧美国家在产品的选择上会比较喜欢气味低,粘稠度适中,不会痛手的甲油胶,而在颜色上倾向于健康的裸色系;非洲的客户就比较喜欢艳色系的色号;而我们国家的客户就喜欢跟风,虽然不同人群的要求都不一样,但国外喜欢的产品我们国内的客户都能够接受,而且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是比较多元化,融合了各个国家喜欢的色号。

11353426562588166.jpg

138记者:请问然生新材这次主打哪个产品?有什么特色?

邱剑云:我们产品的特色就是环保,因为今年开始我们就要沿用《2015年化妆品规范标准》,所以我们在颜色上准备做到不同批次、不同颜色的产品生产出来,每个产品都能通过重金属检测,基本上能够做到环保,因为以往有些产品还是会有重金属超标的情况。从我们这批次的产品开始就能够做到无重金属这个保障了。

11354873437564188.jpg

138记者:现在有些指甲油会打着环保无味的旗号来销售,请问然生新材的产品在环保和气味方面是怎样处理的?

邱剑云:环保方面我们基本从原材料方面就开始控制了,后期我们会想办法攻克气味这个问题,把产品做到精致。其实甲油胶的主要基料树脂是没有气味的,它的气味来源主要是色胶和染色粉本身所携带的气味,所以目前我们的产品基本上都会带有一定的气味。

138记者:请问您对美甲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

邱剑云:美甲行业目前主要分为指甲油和甲油胶,不过我相信甲油胶会慢慢代替指甲油,而且甲油胶中的一步胶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首先,一步胶能够减少底胶的使用,直接一步到位,当顾客的个人动手能力加强的时候,就会倾向于购买一步胶,自己DIY。虽然目前甲油胶和指甲油的市场需求比例是4:6,但我们现在的客户对一步胶的需求也是逐年在递增的。指甲油是挥发性的、添加溶剂的,会腐蚀指甲的,而甲油胶比较环保和健康,甲油胶是通过树脂本身的黏胶来使它产生粘性,所以甲油胶比指甲油健康,在成本上也会贵3-5倍。

138记者:好的,谢谢您这次接受我们的采访,通过这次采访相信大家对甲油胶会有所了解。

邱剑云:谢谢!


关键词: 广州美博会 美甲 甲油胶 一步胶 然生新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