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行家专家>正文 分享

国际评审团专家评判长王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6.15作者:环球创美会责任编辑:小白菜
摘要: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对美容行业的憧憬与喜爱,和前辈学习之后,进入了美容行业,把自己的专业功底与纹绣相结合,用一生做一事,不忘初心,这才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基本。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对美容行业的憧憬与喜爱,和前辈学习之后,进入了美容行业,把自己的专业功底与纹绣相结合,用一生做一事,不忘初心,这才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基本。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本期人物:王萍

美业年龄:23年

出生故乡: 山东省潍坊市

人生格言:十年磨一剑,用一生做一事

特长爱好:服装设计,色彩搭配

所获荣誉:2003年天龙杯纹饰大赛全能冠军、2018国际纹绣大会暨第四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国际评审团专家评判长

店面名称:金玉红皮肤管理中心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采访实录

记者:你为什么会想到来参加这次的纹绣大赛?参加过后觉得这场纹绣大赛如何?

王萍: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国际纹绣大赛,从事美容纹绣行业很多年,每年都要出来参加学习和比赛,每次都会收获很多,这次让我看到了新时代纹绣的力量,也结识了很多纹绣界的精英,看到她们身上的优点,也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活到老,学到老。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你当初是怎么进入美容行业的,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和加入纹绣领域的?

王萍:之前一直是从事服装设计及工厂,对美容行业一直很憧憬和喜爱,我的嫂子金玉红女士一直在香港从事美容机构,于是和她学习了之后进入了美容行业,我很感谢我的领路人!

记者:进入到纹绣这个领域,你是怎么让自己迅速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纹绣师呢?

王萍:由于很小就喜欢绘画,之前一直从事服装设计,对美学设计有很多灵感,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练习,很快就掌握了纹绣的技术,然后有了自己的美容机构,慢慢的有一些客人,她们都很满意我的作品,并且把身边的朋友介绍给我,真的很感谢她们一路的支持。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你还记得正式给自己的第一个客人纹眉时的心情和感受吗?

王萍:是既激动又紧张的,然后心里想着操作流程一步步做下来,客人还挺满意的,心里很开心,但是也担心后期留色问题。

记者:纹绣师越来越多,你觉得怎样才能做好纹绣事业?

王萍:因为纹绣本身就是一个技术活,客人看的是你的技术,做的好才会把身边的朋友介绍给你,技术是根本,要不断的学习和练习,与时俱进。

记者:据你从事纹绣以来的观察,纹绣当下面临着哪些机遇和挑战?纹绣行业现存最大的问题又是什么?

王萍:旧时代的纹绣已经淘汰,新时代的纹绣来临,培训机构和工作室到处都有,很多人盲目的学习,花了学费没有学到东西,甚至很多人跟风崇拜国外的技术,其实纹绣是我们中国的技术,世界纹绣看中国,现在需要的是技术精湛的老师们来帮助大家学习,让更多的人学到我们的技术,把好的技术传播出去。

记者:你会一直从事纹绣事业吗?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

王萍:首先我非常热爱我的美容纹绣事业,我会用一生做一世,在美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未来我会培训更多的优秀纹绣师,致力于广大爱美女性。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对刚入行的纹绣新人,作为前辈的你有什么忠告或建议?

王萍:作为一个过来人,对各位纹绣家人的建议就是: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技术是根本,学无止境,要不断的学习和练习突破自己!大家加油!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关键词: 纹绣大赛 纹绣比赛 半永久纹绣 纹绣培训 国际纹绣大会 环球创美会 王萍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