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行家专家>正文 分享

宁波美苑整形院长洪涛:做负责任的医美机构 引导安全健康美

2018.08.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宁波,有这么一家医美企业,曾多次被评为中国5A美容企业,连续六届获得“宁波市消费者放心美容单位”称号,始终坚持着“美丽与责任同行”,认为安全的美丽才有意义,这家专注医疗服务、一心扎根宁波的企业,为了支持宁波美容行业的对外发展,2018年8月16-18日在首届宁波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现场,138美业网记者采访了宁波美苑整形院长洪涛。
17405599586934328.png

宁波,有这么一家医美企业,曾多次被评为中国5A美容企业,连续六届获得“宁波市消费者放心美容单位”称号,始终坚持着“美丽与责任同行”,认为安全的美丽才有意义,如果美丽没有安全的保障,那就如空中楼阁,随时面临着风险。在这个一切以商业利益为目的的时代,这家企业依然坚持秉承“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信念,把安全作为品牌的底线,并不遗余力为之努力。

这家专注医疗服务、一心扎根宁波的企业,为了支持宁波美容行业的对外发展,2018年8月16-18日在首届宁波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现场,138美业网记者采访了宁波美苑整形院长洪涛,请她带大家认识——宁波美苑医学美容。美苑源自香港立足宁波,辐射国内外,诚信服务,是一家集科研、教学、整形美容、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美苑20多年来,从第一家开始到现在,已经发展到6家连锁,每一家都有它的特色。


17412036578930856.png


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这是美苑医学美容(以下简称美苑)第几次参展?

洪涛:宁波的大型美容化妆医美展我们都有参加,首次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我们作为宁波本土企业更要支持。

138美业网:美苑有没有想过在全国开连锁?

洪涛:有的,我们的创始人马肖琳教授科班出身、研发起家, 她非常看重传承。我们获得过很多国际金奖:应用中西医结合祛除青春痘,在韩国首尔获国际医学论文金奖。祛雀斑——在德国汉堡获国际医学皮肤美容金奖。应用中西医结合祛除黄褐斑——在澳大利亚悉尼获医学美容金奖。应用传统中医养生抗衰老——在香港获紫金花金奖。二十多年走得很稳,一直有自己特色的技术。扎根宁波,面向全国,用工匠精神做好百年美苑!

138美业网:美苑在宁波的消费口碑非常好,在宁波提到医学美容,就会想到美苑?

洪涛:是的,因为我们是宁波本土最早一个专业做损美性皮肤管理的,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我们的效果通过消费者的口口相传,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很多40岁左右的女性男性说起美苑她们都知道。她们多多少少都来过美苑做祛斑,祛痘、激素脸红血丝,过敏性皮炎之类的项目。

17423529184542517.png

138美业网:现在微整比较流行,很多80、90后都喜欢微调一下,宁波的微整市场需求量高吗?

洪涛:微整渐渐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从法国的医美数据来看如今抗衰老的年龄已经从25岁开始,所以它的市场需求是很大的。宁波是一个时尚的城市,更是一个多元化文化的城市,所以,市场前景空间还是很充足的。

138美业网:美苑除了在健康美丽上做普及,如何用正规的力量,引导大家在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变美?

洪涛:这个是目前消费者最关键的问题。在消费安全意识引导上来说,美苑是走在前端的。在2000年左右,电台每周都会有一个专门的美苑信箱,为大家传递医美的知识。前年开始我们在凤凰网也设了专栏,普及正确的美容,微整,养生知识。目前,消费者对快餐式美容需求比较高,对医美存在误区,所以我们觉得作为一个正规的医学美容企业,有责任去告诉大家,怎样才是正规的、健康的美,这才是最关键的!

138美业网:您在美苑10多年,是否也会参与到技术层面的工作?

洪涛:这个是必须的。我也是临床医学毕业的,对进入到美苑的所有项目我都会亲自检测它的安全性,可行性,实用性。因为学医出身,会在技术,材料等细节方面更层层把关,安全,健康的美丽是我们的宗旨。常常和医生们探讨一些流行的技术,分析如何提高一些项目的效果,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

17430733797528617.png

138美业网:现在都说医美医院的人才难留,很容易流失,美苑的人才流失率怎么样?

洪涛:正真的人才大家都想要,在流失度上来说,中高层的流失度几乎为零。可能是因为我们企业的体系,在员工的福利各方面完善得非常好, 而且企业文化的搭建,可以让员工感觉在跟我们一起成长,是一个家的感觉,所以员工的依附性很好,跟着企业十几、二十年的员工很多。

138美业网: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美苑医美医院是如何与移动互联网接轨的?

洪涛: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我们美苑也积极融入,在手机端、O2O、APP、小程序等一些大众熟知的软件做一些联通和嫁接,力求为求美者提供更好更方便快捷的客户体验。

17433035759831235.png

138美业网:这次参展您有什么感受?

洪涛:通过参展让更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了解我们企业,看到那么多消费者来咨询,说明更多的人已经把美变成一种习惯,这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希望,通过展会传播正能量,给大家普及正确美的观念。宁波,正用它海纳百川的气概,让美业这朵花开的更灿烂,更长久。

138美业网: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洪涛:谢谢!

关键词: 宁波美苑 整形医院 医美 医美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