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行家专家>正文 分享

纹绣大赛全能季军得主訾秀霞:热爱纹绣,坚持梦想

2018.12.13作者:环球创美会责任编辑:范豫圳
摘要:进入纹绣行业5年,从默默无闻的纹绣师,到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全能季军,她的身边到底有哪些故事,今天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季军的成长之路

进入纹绣行业5年,从默默无闻的纹绣师,到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季军,她的身边到底有哪些故事,今天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季军的成长之路 

09492355300024606.png

▲左边第二位

本期人物:訾秀霞

美业年龄:五年

出生故乡:河南郑州

人生格言:颜值经济财富共赢

特长爱好:喜欢语言学习,素描,喜欢挑战新生事物

所获荣誉:世界顶级纹绣名师

荣获国际纹绣千人大赛眉眼唇技术金奖

荣获纹绣艺术名师特训眉部单项冠军

荣获全国奥林匹克纹绣大赛全能亚军

中国国际持久美妆大赛眉眼唇全能冠军

中国美容协会专业委员

采访实录:

记者:您好,这次获奖请问有什么感想吗?

訾秀霞:感谢环球创美会提供的国际纹绣大赛这个平台,这是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我热爱纹绣,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梦想,你就会得到表扬。

记者:那您对于环球创美会这次活动有什么看法呢?

訾秀霞:环球创美会给全球纹绣艺人搭建了一个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对于此次大赛的参与与各国纹绣大咖的技术分享,让我受益非浅,同时也提高了我对行业的新认知。这次能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殊荣,非常感恩环球创美会给予大家机会。

13180382003840547.jpg

訾秀霞唇部作品

记者:您是什么时候进入纹绣行业的?是什么契机使您选择纹绣?

訾秀霞:从步入社会就梦想着有自己的事业。能有一个技能让自己的在人生道路上出人头地,偶然的机会了解了美妆。从此被深深的吸引,2013年正式进入美容行业。因为自己喜欢,所以一直执着,一直在美业道路上做了五年。

记者:刚入行时有什么困难吗?

訾秀霞:刚开始最苦恼的除了要把眉形和顾客的脸型对应起来之外,还要考虑如何做到让眉毛看起来尽量对称,在设计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而学习的窍门只有一个,用科学的方式+练习!

11551806016273484.jpg

訾秀霞作品

记者:那您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訾秀霞:我是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一般人们喜欢做的事情,愿意去做的事情。一直坚持做的事情,就是真正天赋的所在,顺应天赋,做事就会事半功倍!

记者:您对于纹绣这个行业有什么看法吗?

訾秀霞:现在的美业竞争如此激烈,创业的压力一直存在,所以想要在这一行做的很成功,其实很不容易。但是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眼光。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那就借势发展自己。紧抓住行业的趋势,选择和有实力有资源的平台,店面,开展合作,寻求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机会。

 11555205262244417.jpg

訾秀霞作品

记者:您觉得对于纹绣什么是最重要的?

訾秀霞:精湛的专业技术——这是美容质量的根本。精湛的技术来源于基本功的训练,有了扎实的基本功,才能运用自如和得心应手,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是安全与质量得保证。

记者:那您对未来有什么看法?

訾秀霞:纹绣行业风风火火发展了几十年。作为行业的从业者,对这个行业都会有自己的认知。有的纹绣师对纹绣行业持积极态度。认为行业前景还是不错的。有的纹绣师认为纹绣行业过于浮躁,鱼龙混杂,需要继续规范化。有的纹绣师认为市场风气不佳,但也无可奈何……其实任何行业都有好的和坏的问题。但是只要继续朝着进步的方向发展。时代在进步,客源渠道也在不断扩展。互联网拓客渐渐发力将会加速这个行业的发展。

14153484249973551.jpg

訾秀霞作品


关键词: 纹绣大赛 获奖选手 环球创美会大赛 美业大赛 訾秀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