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行家专家>正文 分享

专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

2019.05.27出处:点石成精作者:点石成精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唐德高出身匠人世家,从事美业工作40年。四川尊尚柏丽联合创始人,创业成功以后开始投身于为行业推动发展的工作。先后出任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积极为行业贡献力量,在美业具有极高的人气和美誉度!

感恩美业,不是因为靠美业发了财,而是因为美业养育了他的父母,养育了他,养育了他的两个女儿。

他热爱美业,所以他不拿一分钱,365天无休地为美业人奔走在全世界各地。

他感动美业,不是因为他有多大的丰功伟绩,而是源于他始终倾心倾力关注着美业每一个小人物......

15293713128136050.jpg

本期人物:唐德高

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OMC中国区主席
四川省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
“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人物”

出身匠人世家,从事美业工作40年。四川尊尚柏丽联合创始人,创业成功以后开始投身于为行业推动发展的工作。先后出任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积极为行业贡献力量,在美业具有极高的人气和美誉度!

15320166602276173.jpg

嘉宾主持:万雪
香港点石成精集团创始人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以下为访谈完整视频:

关键词: 美容美发 唐德高 美业 美在中国 点石成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