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行家专家>正文 分享

黎洁妃专访:帮助更多女性变得更加健康美丽是我的使命

2021.08.31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雨菲责任编辑:雨菲
摘要:中医绿色疗法推广带头人黎洁妃老师,从事五行调理瘦线技术工作多年,为众多顾客带来健康与美丽;她于2019年曾作为行业精英女性被推荐代表中国到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国际联合国选美大赛并获得太太组冠军。138美业网特地为黎洁妃做了专访,一起来看看她的励志人生 。

访谈实录:

138美业网:黎老师,您好!请介绍一下您从事中医大健康行业的经历,什么原因令你坚持从事这个行业这么久?

黎洁妃:我早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针灸,后来到北京针灸研究院进修,获得了国家高级针灸师资格,师从中国针灸推拿协会副会长、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专家李洋老师。我从事中医养生行业近20年。一直研修的专长是“五行调理瘦线减肥法“和“面部回春术”,为来自欧洲,美加,非洲、亚洲各国以及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女性客户塑身造型、美肌美颜,让她们重塑美丽与自信。2020年我被评为“中推中医绿色疗法推广带头人”。随着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我的客户群体需求越来越多,我也致力于坚持在这个领域深造和服务更多人,帮助她们健康与美丽并存。

12053378600665184.jpg

138美业网:您的专长技术“五行调理瘦线减肥法”有哪些独特功效?和市场上其它同样做减肥的项目有什么较大的区别呢?

黎洁妃:五行调理瘦线减肥法是通过穴位刺激调理顾客体质,让顾客轻松瘦身,在疗程期间减重10~30斤不等。与其它减肥方式最主要的区别是我们使用中推联合医疗研究院的专利线紫晶丹丝线,再结合了中医辨证的面诊、舌诊、脐诊、体诊和掌诊来为顾客做调理前的诊断,根据每个人的体质问题来设计方案,属于私人定制调理法,疗程时间短、无副作用、功效显著,并且不反弹。五行调理瘦线除了针对减肥之外,通过肌筋膜调理法对于疼痛症、亚健康体质、塑形、一切乳腺问题、面部年轻化管理都有显著效果。目前我下店合作过的全国各地店家几百家,调理方案根据不同顾客的体制需求全方位帮助其改善,满意度非常高,每个月都会收到店家顾客赠送的锦旗,很感恩大家对我的信任。

138美业网:您刚才提到的另一个技术“面部回春术”也请介绍一下有什么特点呢?

黎洁妃:它是通过对面部穴位以及主要12根肌肉的刺激,达到去皱、提升、淡斑的最佳效果。回春术是结合传统中医学经络理论及现代医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再生理论,不仅让面部做到即效的提拉紧致,并且对额头、太阳穴、脸颊的填充,抬头纹、川字纹、法令纹、鱼尾纹、嘴角纹等部位的去除皱纹起到即时显效的作用。特别是区分浅筋膜损伤或肌肉松弛引起的皱纹有针对性的修复改善。同时又可改善面部晦暗、毛孔粗大、痤疮、色素沉着等症状,另外对眼袋的改善方法独特,不是祛除脂肪,而是增加肌肉的弹性,使疝出的眶内脂肪垫回到正常位置,在消除眼袋的同时,又解决了由于眶内脂肪垫疝出引起的眼睛干涩和视物模糊等症状。

13342533131678313.jpg

138美业网:您过往做过的临床案例有多少呢?这些年的临床工作中,曾遇到过什么样的顾客令你印象特别深刻的吗?

黎洁妃:我服务过的顾客做过的临床有上万例,有两位顾客印象特别深刻,一位是南非的客人,下肢水肿20多年都未能改善,当时我和她做调理时,她一直追问外国人和中国人的穴位的位置是否一致,有点担心我针对中国人的技术对她是否适用,后来我耐心讲解完才放心,最终调理的过程非常顺利,效果也非常好。另一个顾客是比利时人,是某世界500强企业的亚太区总负责人,多年来受腰椎疾患困扰,当时我是通过马来西亚做技术推广的时候认识了他的秘书,推荐我来做调理。他本人对于中医国粹非常崇拜,我为他做完一次调理就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腰椎疼痛立即缓解,因此他对于我的针灸技术很信服,甚至萌生兴趣要跟我学习中医技术。

138美业网:您在2020年获得中推联合医学研究院颁发的《中医绿色疗法推广带头人》的荣誉称号,请介绍一下其中有什么意义?

黎洁妃:我一直致力于把咱们中国这么优秀的中医技术推广到世界各地,确实这种修复不损伤的中医技术让很多人赞叹。我曾经在多个国家推广该技术,其中2011年开始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推广,2013年和2015年到了南非,2016年在韩国,2018年在日本推广,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博大精深的技术并受益,带给更多人健康与美丽。

12090249135943513.jpg

138美业网:从事这项技术工作带给您有什么特别的收获呢?

黎洁妃:由于多年从事中医技术工作,得到社会认可,我被推荐参加了2019年8月底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国际联合国选美大赛并获得了太太组冠军,这段经历对于我来说非常有意义的。国际联合国选美大赛源起美国,创办于1996年,由联合国慈善基金会组织,是全球著名、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非商业顶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个专注于传播公益志愿者工作的国际盛会。评选标准除了美貌外,内涵、气质、对生活与工作的积极态度都是评选范围,更重要的是对社会的帮助和贡献,选手都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我当时是作为中医技术专家身份参赛。

12093956232571204.jpg

138美业网:您觉得个人有哪方面的优势令到你获得了国际联合国太太选美大赛冠军?

黎洁妃:参赛选手都是各个国家精挑细选的行业精英女性,实力相当。而我自己不是专业选手出身,很多舞台表演细节都得从零开始。于是参赛前我自己默默刻苦练习了2个多月,练习穿着15厘米高跟鞋走台步,脚磨破了不少水泡。当我带着荣誉和使命以及忐忑的心情飞达多伦多时,考官们从选手下飞机那刻开始就进行考核了,通过观察我们平日一言一行的表现来记分。在各国选手集训期间,我一直调动着全队的气氛,所以当时也获得了选手互投环节的高分。而最深刻的环节是问答环节,国外评委对我的中医五行调理瘦线法的研究以及特殊疗效表示不可思议,提出各种问题,我都用流利的英语给予了回答,于是问答环节也得到了优异的成绩。最后,综合日常行为表现分,组织能力分,选手互投分,面试问答环节分以及舞台表现分五个环节的总分我获得了第一名。我当时也是非常意外,可能是因为当时我并没有特别大的压力要去争第一,完全只是希望能代表我的国家去呈现最好的一面给世界看,越是放松的心态发挥的状态就越好。可以代表中国在海外获得了世界冠军头衔,觉得特别荣幸和有意义。

12100757142176575.jpg

138美业网:获得选美冠军之后您还参与过哪些社会公益活动呢?

黎洁妃:我曾经参加过北京和天津荣军退休养老院志愿者活动;也曾多次担任客座专家,到很多地方讲课,成为中医调理知识推广人;还参与过深圳脑瘫儿童午餐计划募捐活动。目前,除了担任中推联合协会会员,还担任亚洲医疗美容协会会员,海峡两岸整形抗衰老美容协会会员、联合国选美盛会中国赛区副主席。今后,会更努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女性,带着公益、慈善的信念,参与有意义的社会活动。

138美业网:您对大健康行业的前景如何看待呢?

黎洁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饮食不注意,亚健康问题非常普遍,并且很多年轻人也很早出现各种健康问题,例如各种办公室疾病颈椎病肥胖症等都年轻化了,所以尽早调理预防很有必要。我曾经接待过一位最年轻的顾客只有6岁,而最近正在帮一位老顾客的孩子调理也只有12岁,肥胖严重,体制寒湿厉害。随着我服务的顾客越来越多得到健康改善,也有更多的人转介绍身边的朋友过来,满意度口碑有保证,得到长期合作机构的好评。所以我对这个行业是非常看好的,从事大健康中医行业既是市场需求也是能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帮助更多女性变得更加健康美丽一直是我的使命。

12135766344200834.jpg

关键词: 黎洁妃 五行调理瘦线 联合国太太选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