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全国工商联北大美业四班班委诞生

2013.04.23出处:花子微信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全国工商联北大美业四班于22日正式开学,马娅会长与北大领导参加开业典礼并致辞。四班成员阵容强大,除了业界一些赫赫有名的人物外,更有潜水于行业的高人加入。四班成为人数最多的班级,超额40%之多。班委在不记名投票中诞生:文体委员:叮叮、唐波;生活委员:马维莲;学习委员:管凤杰;班长:靳建忠;艺术总监:郭健;班长助理:华楠。

全国工商联北大美业四班于22日正式开学,马娅会长与北大领导参加开业典礼并致辞。四班成员阵容强大,除了业界一些赫赫有名的人物外,更有潜水于行业的高人加入。四班成为人数最多的班级,超额40%之多。班委在不记名投票中诞生:文体委员:叮叮、唐波;生活委员:马维莲;学习委员:管凤杰;班长:靳建忠;艺术总监:郭健;班长助理:华楠。

关键词: 全国工商联 北大美业四班 北大 美业 马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