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美肤宝2014升级战略发布会暨秋季营销订货会落幕

2014.08.1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美肤宝2014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暨秋季营销订货会在西安市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核心主题是围绕着“美肤宝品牌2014下半年品牌升级战略”进行展开,美肤宝品牌下半年4大升级,从品牌的定位 ,到产品结构 ,再到终端形象,以及终端推广等方面做出重大改革和升华。2014下半年将是美肤宝品牌全新蜕变,通过品牌资源的整合,强化产品优势,形象柜台全新强势升级,引领着美肤宝品牌走向行业最高峰!

美肤宝2014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暨秋季营销订货会在西安市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核心主题是围绕着“美肤宝品牌2014下半年品牌升级战略”进行展开,美肤宝品牌下半年4大升级,从品牌的定位 ,到产品结构 ,再到终端形象,以及终端推广等方面做出重大改革和升华。2014下半年将是美肤宝品牌全新蜕变,通过品牌资源的整合,强化产品优势,形象柜台全新强势升级,引领着美肤宝品牌走向行业最高峰!

关键词: 美肤宝 品牌 秋季营销 战略 终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