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丸美巧克力青春丝滑系列隆重上市

2014.08.1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继今年三月在巴黎推出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之后,丸美再推新品,巧克力青春丝滑系列。在上市发布会上,丸美CEO孙怀庆称:“丸美十年如一日专注眼部护理产品,并会将其做到极致。”孙怀庆在会上透露,丸美2013年零售额超过30亿,其中眼部护理产品就分得10亿份额,丸美在眼部护理方面的优势已经愈加明显。他指出,目前在眼部护理领域,消费者呈现普及化、低龄化、专业化的趋势。

继今年三月在巴黎推出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之后,丸美再推新品,巧克力青春丝滑系列。在上市发布会上,丸美CEO孙怀庆称:“丸美十年如一日专注眼部护理产品,并会将其做到极致。”孙怀庆在会上透露,丸美2013年零售额超过30亿,其中眼部护理产品就分得10亿份额,丸美在眼部护理方面的优势已经愈加明显。他指出,目前在眼部护理领域,消费者呈现普及化、低龄化、专业化的趋势。

关键词: 丸美 巧克力 青春 丝滑系列 上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