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乌海市查处问题化妆品

2014.08.20出处:乌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日前,海勃湾区一商户因销售问题化妆品“品琪牌强力祛印消斑霜”被乌海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执法人员对该商户销售的标识为“广州柏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琪牌祛印消斑霜”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化妆品未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

日前,海勃湾区一商户因销售问题化妆品“品琪牌强力祛印消斑霜”被乌海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对该商户销售的标识为“广州柏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品琪牌祛印消斑霜”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化妆品未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且经营者不能提供该化妆品的相关证明材料及购进票据。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问题产品,并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已执行完毕。

关键词: 化妆品 祛印消斑 柏姿 处罚 乌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