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OLAY28天美白见证之旅结束

2014.08.2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为了使研究获得更加针对性的数据,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体验者再次回到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对皮肤的6大维度进行了检测,分别是:亮度、黄度、红度、水润度、角质层健康度和皮肤弹性。参与本次体验的10位行业人士,多数人均表示个人的数据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个人的美白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未来OLAY将推“四季美白”。

为了使研究获得更加针对性的数据,来自全国各地的10名体验者再次回到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对皮肤的6大维度进行了检测,分别是:亮度、黄度、红度、水润度、角质层健康度和皮肤弹性。参与本次体验的10位行业人士,多数人均表示个人的数据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个人的美白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未来OLAY将推“四季美白”。

关键词: 宝洁 OLAY 美白 见证之旅 皮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