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颁奖典礼 138获特殊贡献奖

2014.08.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22日无锡华山论剑颁奖典礼上诞生了20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颁布了中华美业科技创新品牌、中华美业优秀企业家奖、中华美业年度人物奖、中华美业金点子奖、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中华美业最佳美容连锁机构、中华美业最具影响力代理商等奖项。其中,138美容人才网荣获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感谢行业的信赖和认可!

8月22日无锡华山论剑颁奖典礼上诞生了20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颁布了中华美业科技创新品牌、中华美业优秀企业家奖、中华美业非凡企业家奖、中华美业年度人物奖、医学美容年度人物、中华美业公益榜样奖、中华美业金点子奖、中华美业特殊贡献奖、中华美业最佳美容连锁机构、最佳养生会所、中华美业最具影响力代理商、最具竞争力美容院、最具影响力美容院等奖项。其中,138美容人才网荣获中华美业特殊贡献奖,感谢行业的信赖和认可!

关键词: 无锡 华山论剑 颁奖典礼 中华美业 特殊贡献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