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国内首部专业巨著《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即将面世

2014.08.27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杨立肖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一部专业巨著,由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世荣教授牵头主编,仇树林、艾玉峰、江华等十多位行业顶尖级专家教授参与编纂。全书共500万字,以全新的内容,深入阐述了整形美容专科技术,详细介绍了相关知识发展与前沿,内容涉及广泛、剖析深刻具体。

《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一部专业巨著,由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世荣教授牵头主编,仇树林、艾玉峰、江华等十多位行业顶尖级专家教授参与编纂。全书共500万字,以全新的内容,深入阐述了整形美容专科技术,详细介绍了相关知识发展与前沿,内容涉及广泛、剖析深刻具体。

关键词: 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 专业巨著 医院 整形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