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大庆严厉打击医疗美容等热点难点问题

2014.08.28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展“五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聚焦“建”字,建立万元以上医疗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定制式义齿、种植牙、植入介入器械外埠企业等可追溯体系数据库;二是突出“打”字,严厉打击医疗美容、高风险植入器械、免费体验、隐形眼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立案18起,收缴罚没款14.86万元。

近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督查组对大庆市局开展“五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聚焦“建”字,建立万元以上医疗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定制式义齿、种植牙、植入介入器械外埠企业等可追溯体系数据库;二是突出“打”字,严厉打击医疗美容、高风险植入器械、免费体验、隐形眼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立案18起,收缴罚没款14.86万元。

关键词: 大庆 整治 医疗美容 医疗 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