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兰蔻“轻妆潮”巴士为乘客打造法式美妆

2014.09.0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4月底,兰蔻法式“轻妆潮”巴士从上海出发,把法式轻妆风暴带到6个省、13个城市。车内被独具匠心地打造成法式美妆空间:造型间、会客室以及化妆间。每一位登上巴士的乘客,都能近距离体验兰蔻的全线彩妆产品,更有精英彩妆师亲自演示如何利打造各款动人妆容。

4月底,兰蔻法式“轻妆潮”巴士便从上海启程出发,把法式轻妆风暴带到6个省、13个城市,并于上周8月30日惊艳亮相成都。车内被独具匠心地打造成一个法式的美妆空间——造型间,会客室以及化妆间,每一位登上巴士的乘客,都能近距离体验兰蔻的全线彩妆产品,更有精英彩妆师亲自演示如何利打造各款动人妆容。本次潮妆巴士以兰蔻法式“轻妆潮”为主题,倡导一种随心而至、能轻松实现的法式优雅美妆。

关键词: 兰蔻 法式 轻妆潮 美妆 化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