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爱心不停站 本色纹绣学院募捐50万建30所公益图书室

2015.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5月4日,由本色纹绣学院,天河公园北门志愿驿站,海星公益三方联合发起的“建设贫困小学图书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本色纹绣学院举行。为了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2015年,本色纹绣学院将对外募捐50万,通过天河公园北门志愿驿站建设30所海星公益图书室,以此履行企业和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的教育状况,帮助更多需要教育的孩子。

5月4日,由本色纹绣学院,天河公园北门志愿驿站,海星公益三方联合发起的“建设贫困小学图书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本色纹绣学院举行。为了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2015年,本色纹绣学院将对外募捐50万,通过天河公园北门志愿驿站建设30所海星公益图书室,以此履行企业和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的教育状况,帮助更多需要教育的孩子。

关键词: 纹绣 募捐 公益图书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