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美丽加完成5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15.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5月5日,美业O2O平台美丽加向138记者透露,完成了5000万人民币的Pre A轮融资,由同威创投绵阳威盛基金,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及深圳新恒利达资本联合投资,同时著名投资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吴宵光也进行了战略投资。马晓光预测“2015年将是美业O2O‘混战’的一年,光是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公司就已经一大堆了,O2O说到底还是看线下的一个领域,谁能真正的扎根线下,服务好店家,谁才能真正拥有这个行业的核心资源,也才能笑到最后!”

55日,美业O2O平台美丽加向138记者透露,完成了5000万人民币的Pre A轮融资,由同威创投绵阳威盛基金,富海移动创新基金及深圳新恒利达资本联合投资,同时著名投资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吴宵光也进行了战略投资。马晓光预测“2015年将是美业O2O‘混战的一年,光是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公司就已经一大堆了,O2O说到底还是看线下的一个领域,谁能真正的扎根线下,服务好店家,谁才能真正拥有这个行业的核心资源,也才能笑到最后!”

关键词: 美丽加 5000万融资 preA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