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四打一规”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5.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为规范广东省化妆品生产经营秩序,针对当前化妆品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经研究决定,今年将继续开展以“四打一规”为主要内容的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市局需于5月15日前向省局报送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实施方案,于12月5日前报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和《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统计表》和《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案件情况表》。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为规范广东省化妆品生产经营秩序,针对当前化妆品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经研究决定,今年将继续开展以四打一规为主要内容的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各市局需于515日前向省局报送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实施方案,于125日前报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和《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统计表》和《广东省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案件情况表》。

关键词: “四打一规” 化妆品安全 专项 整治行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