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央视再揭微商传销骗局 张武功呼吁微商回归正道

2015.05.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5月23日,央视《新闻30分》通过《改头换面,传销进入朋友圈》的记者调查再次对微商传销骗局进行了批评。面对微商的种种问题,资深专业微商人士张武功在其微信朋友圈表示,微商一旦被贴上微信传销的标签,后果比传销更可怕,并呼吁所有微商从业人士“走正道、卖正货、说实话”,净化和维护微商生态,从“每一个人、每一句话、每一次销售”做起。

5月23日,央视《新闻30分》通过《改头换面,传销进入朋友圈》的记者调查再次对微商传销骗局进行了批评。面对微商的种种问题,资深专业微商人士张武功在其微信朋友圈表示,微商一旦被贴上微信传销的标签,后果比传销更可怕,并呼吁所有微商从业人士“走正道、卖正货、说实话”,净化和维护微商生态,从“每一个人、每一句话、每一次销售”做起。

关键词: 央视 微商 传销 张武功 正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