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谜尚牵手福仕德 微商专供新品红气垫BB全球首发

2015.06.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5月29日,谜尚联合其微商渠道代运营商——广州福仕德商贸有限公司在广州花园酒店正式对外发布其全球第一款微商专供产品——红气垫BB。与往常一上台就开始招募微商代理的方式不同,谜尚此次与福仕德达成了共识,要回归微商本质,首先将最好的产品免费分享给顾客体验。为此谜尚决定免费派发999支红气垫BB给那些对这支产品感兴趣的人,包括实体店老板、代理商、微商从业者和消费者。

5月29日,谜尚联合其微商渠道代运营商——广州福仕德商贸有限公司在广州花园酒店正式对外发布其全球第一款微商专供产品——红气垫BB。与往常一上台就开始招募微商代理的方式不同,谜尚此次与福仕德达成了共识,要回归微商本质,首先将最好的产品免费分享给顾客体验。为此谜尚决定免费派发999支红气垫BB给那些对这支产品感兴趣的人,包括实体店老板、代理商、微商从业者和消费者。

关键词: 谜尚牵手福仕德 微商专供新品 红气垫BB 全球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