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做微商不靠朋友圈靠刷脸

2015.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6月6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教育局主办的“松山湖(生态园)杯2015年东莞市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创业大赛”启动。据悉,在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东莞市微电商创业峰会。“未来只有合伙人,没有雇佣关系。”微商领袖联盟创始人周勃说,“2015年做微商应该刷脸,而不是简单的刷朋友圈,要做线下的交流和合作。”

6月6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教育局主办的“松山湖(生态园)杯2015年东莞市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创业大赛”启动。据悉,在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东莞市微电商创业峰会。“未来只有合伙人,没有雇佣关系。”微商领袖联盟创始人周勃说,“2015年做微商应该刷脸,而不是简单的刷朋友圈,要做线下的交流和合作。”

关键词: 微商 松山杯2015年东莞市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创业大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