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滋源今夏强宣势 已招惹“上交国” 又有《花千骨》

2015.06.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据悉,滋源特约赞助的《盗墓笔记》自6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5分钟播放量达到2460万,1小时3045万,上线22个小时播放量破亿。《花千骨》开播之后,其电视剧百度指数瞬间飚升,达到119万,力压去年同档期风靡全国的《古剑奇谭》电视剧在首播当天百度指数达到65.8万的纪录,迅速成为热议中心。

据悉,滋源特约赞助的《盗墓笔记》自6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5分钟播放量达到2460万,1小时3045万,上线22个小时播放量破亿。《花千骨》开播之后,其电视剧百度指数瞬间飚升,达到119万,力压去年同档期风靡全国的《古剑奇谭》电视剧在首播当天百度指数达到65.8万的纪录,迅速成为热议中心。

关键词: 滋源 上交国 花千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