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热议>正文 分享

成都美博会携手138 迈出百强美业名店行第一公里

2015.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计划是由成都美博会、138传媒联合发起的旨在“倾听心声,探讨痛点,谋求出路,抱团发展”的一场大规模美容院、化妆品店走访行动。此次合作,是138传媒扎根美业10年,与成都美博会19年来积累的有效资源引发的热感效应而促成的强强联合。
“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计划是由成都美博会、138传媒联合发起的旨在“倾听心声,探讨痛点,谋求出路,抱团发展”的一场大规模美容院、化妆品店走访行动。此次合作,是138传媒扎根美业10年,与成都美博会19年来积累的有效资源引发的热感效应而促成的强强联合。

作为成都美博会的先头戏,“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已于9月10日正式起航,针对性走访四川地区300平米以上规模的美容院和化妆品店,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上门服务刮起的“颠覆飓风”肆虐下,市场的最新动向以及线下实体店经营状况。

作为成都美博会的重头戏,被誉为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的“美在天府”四川美业颁奖盛典,将敞开欢迎的大门,为“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走访的店家提供入场请柬。

被走访店家除了有机会参加成都美博会盛典外,还将有机会对接138传媒平台海量的传媒资源、人力资源。在“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期间,138传媒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在线上为走访活动造势,为走访计划的工作小分队顺利迈入店家门槛排除障碍,为代理商与店家的良好互动提供媒体支持。

美容院和化妆品店老板是美容行业最基础、最广泛、最接地气的个体,每一个个体的“跳动”都汇聚成行业的脉搏。通过对美容院和化妆品店老板这个特定人群的采访,窥一斑而知全豹,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透析行业发展趋势,为美容院提供移动互联网推广方案,为西部美业发展尽一份力。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走访活动将以成都市区为第一站,分东南西北中进行 “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走访。
此次走访活动肩负着专业线和日化线企业的双重信任,走街串巷拜访美容院和日化专营店需要巨大的毅力、耐心与付出。只有实干的精神才能让“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计划顺利落地。

四川美业手机报及138传媒将持续报道本次“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走访活动的进展,同时宣传各位名店老板的创业故事、成功经验和转型思考等专访内容。更加详尽细致的资料,我们将在10月14-16日第34届秋季成都美博会上发布,敬请期待!


资料

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美在天府”2015年度四川美业颁奖盛典,将于10月15日,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届时将有1000位美业大咖盛装出席,盛典还设有七大行业奖项,分别是:2015中国四川百强美业名店、2015中国四川美业年度风云品牌、2015中国四川美业年度新锐品牌、2015中国四川美业十大知名代理商、2015中国四川美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企业、2015中国四川领袖人物奖、2015中国四川美业杰出贡献奖。

盛典自2013年第30届成都美博会同期举办以来,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追捧,今年的VIP千人晚宴将全面升级规格,暴走“任性”路线。

同时,我们也欢迎美容院店家自荐参加“美在天府”2015年度四川美业颁奖盛典!
联系人:
杨帆(13427540420)
冯倩颖(13088083309)

关键词: 成都美博会 2015年秋季 成都 138传媒 四川百强美业名店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