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南海新校区成立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

2014.09.1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于昨日教师节之际(9月1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园进行了南海新校区的剪彩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向规模化发展,专业化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一行六人为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南海新校区成立剪彩

培训成果展现后,南海校区的剪彩仪式和国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峰先生、伊丽莎白培训学校校长傅润红女士、佛山大学教授全球留英博士揭东慧教授、香港皇家优雅女子学堂创始人林秋彤女士、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国家大赛广东赛区冠军李丹小姐、顺德美发协会会长何智滔先生,一行六人同台一起为南海新校区的成立进行了剪彩。这标志着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南海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峰先生与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传尚副校长揭牌

广东省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峰先生与广东省政协委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传尚副校长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这标志着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技能得到了认可和充分的肯定。而香港皇家优雅女子学堂佛山分校、国际摄影协会伊丽莎白分院、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中国、莫凡造型、狮子会也分别在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南海新校区揭牌,这意味着伊丽莎白沙白南海新校区成为更多的艺术交流与学习的圣地。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校长傅润红女士与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陈其力先生合影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支持单位,在本次盛举里,138董事长携同夫人和记者团为伊丽莎白新校区的成立前往祝贺并进行记载报道伊丽莎白这一伟大时刻。致力于为美容行业的人才与企业服务的138美容人才网希望成为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与企业与人才搭建的桥梁。

慕名前来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南海校区报名入读的某同学

在本次南海校区成立的剪彩仪式上,还有不少学生慕名前来参观伊丽莎白培训南海新校区。138记者采访了慕名前来的某同学。今年高中毕业的某同学不打算继续考大学,她想早点到一些专业学校学习技能。对美容感兴趣的她,把目标锁定在美容培训学院。某同学告诉138的记者,她在广州找了七八家学校,进行了对比后,最后还是决定选择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她还告诉138记者,她身边的同学在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就读后,都取得很好的成果,她希望可以复制身边同学的成功,同时借新校区开业成立之际前来报名获得钜惠,她希望学成后能成为美业一员,成为一名有真正技能的美容师,并在这个行业有自己的一块小天地。

关键词: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 138美容人才网 剪彩 揭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