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巨邦国际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六届成功分享会完满落幕

2015.01.19出处:巨邦国际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2014年1月13日—15日,巨邦国际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六届成功分享会在深圳巨邦传媒影视基地盛大开幕。本届巨邦年会以“开创新世纪,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巨邦饕餮盛宴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美业巨擘汇聚于此。

惊喜三:团队英姿•闪耀巨邦


巨邦的卓越团队风采一直是美业最靓丽的风景线,平日在市场上叱诧风云的美女狼之队,演绎了一番震撼耳目的别样风采!销售、培训NO.1的她们也是“能文能舞”多才之将,再次让现场的美业同仁为巨邦竖起了佩服的大拇指。


今年的巨邦团队更是英姿飒爽,感动无数贵宾。一曲美业脍炙人口的《巨邦NO.1》在盛会的开始,由销售女神张红总裁亲自领舞,所有着绚丽舞蹈服的巨邦宝贝震华丽倾献,而在第二天,这一只优秀的团队穿着军装再一次震撼呈现这一支家喻户晓的舞蹈,其散发出的严格、纪律之风让人肃然起敬。巨邦人自编、自唱的《我爱巨邦》乐曲响彻会场,现场瞬间引爆了无数沸腾的欢呼浪潮!

惊喜四:豪礼巨献•抽奖抽到手抽筋


每一年的巨邦年会上,丰厚奢华的奖品让人应接不暇,而今年的年会上,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先生为贵宾准备的大奖被去年多了一倍,更是令人欣喜若狂,奖池处处洋溢着惊喜、浪漫与奢华!1米高的进口大型芭比娃娃时刻绽放甜美笑容,浓浓的欧洲风情顺着精致华丽的裙摆倾泻而下,是否撩动了你的心弦?精致的镶钻黄金吊坠静垂于玉颈之间,诠释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象征着富贵吉祥的金条里满满的都是祝您好运、保您平安的祈福;来自南非的奢华钻石晶莹透亮,象征爱情的坚定,象征浪漫的情怀,象征至上的品味;都市时尚座驾首选——奔驰SMART让您轻松演绎时尚与奢华的完美交融;来自东南亚的珍稀至尊补酒透着浓浓的神秘气息,带给您的却是远超想象的生命动能;摩托界的绝唱、充满神奇色彩的“北欧女神”更是每一位追梦者前进的不竭动力……


巨邦如此之多的豪礼相送,让两天的晚会现场一次次冲上了幸运抽奖的惊喜高潮!近30轮的精彩抽奖,每轮都有奔驰相送!近千名的幸运嘉宾喜获豪礼,人人都是满载而归!

关键词: 巨邦 年会 美胸 庆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