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巨邦国际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六届成功分享会完满落幕

2015.01.19出处:巨邦国际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2014年1月13日—15日,巨邦国际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六届成功分享会在深圳巨邦传媒影视基地盛大开幕。本届巨邦年会以“开创新世纪,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巨邦饕餮盛宴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美业巨擘汇聚于此。

惊喜五:群星璀璨•精彩纷呈


今年的巨邦年会上,群星璀璨,光耀夜空,不但有深圳卫视著名童星“小土豆”、著名主持人赵小山同台献艺,还有张文慈和郭可盈等港台影视巨星云集,《美人邦》主演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和安钧璨等巨星也一起闪亮登场,与观众亲密互动,一起为巨邦献上15岁的璀璨“星”礼。


除了倾情献歌,每位巨星都担任了晚会的抽奖嘉宾,亲自为现场的朋友们送上2014开年的巨邦豪礼!每一位明星的出现都带着对巨邦15岁生日会热忱忱的祝福,也为巨邦15岁生日会增添了许多星光华彩。

关键词: 巨邦 年会 美胸 庆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