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傲澜国际“羊羊得亿——迎新春”2015团拜晚宴圆满落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傲澜国际集团于2月4号在广州珠江新城远洋大厦举行“羊羊得亿——迎新春”2015傲澜新春团拜晚会,总裁郭承霖、股东、全体员工和亲属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三位傲澜美人上台扭动印度舞,美艳身姿、精彩舞技,令在场观众目不转睛。


小品《盖章》,以默剧形式表现官僚主义,幽默诙谐。


在晚会表演的最后,傲澜人邀请郭承霖上台,一同舞动新春。


在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对股东以及优秀员工的现金、豪车、泰国游大奖等等,获奖的奥澜人喜笑颜开。


晚会期间,抽奖环节不断送出奖品,惊喜不断。


晚会最后,郭承霖与2015年入股的新股东一同上台。他说,傲澜一直为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内部创业合伙人机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傲澜人相信公司和他的努力,在傲澜发展的同事也能让在座傲澜人实现创业梦。同时,他也宣布,接下来一年里傲澜将开创两个新品牌,希望到时候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多的创业人加入,一同迎来傲澜大丰收的2015年!

关键词: 傲澜国际 年会 微商 面膜 抗衰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