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盛世华美 2016美业盛世用实力说话

2016.0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盛世集团四周年盛典华美落幕,众多大咖到场,一起见证盛世传奇,也期待中华盛世走出国际走向世界的那一天!

“盛世美业,美业盛世,盛世华美,中华盛世”这是盛世集团四周年盛典上,美业大咖发言时对盛世集团的评价。盛世集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王俊华女士的带领下以春竹破晓之势蓬勃发展。时至今日,盛世年华四周岁庆典,令人震撼的奢华盛典处处透露着当今的盛世非凡!

美业盛典,首脑云集,各界美业领袖纷纷前来助阵:








“盛世美颈杯”国际选美助阵“盛世年华·倾城之夜”






盛世军魂,正气激昂;讲奉献,敢承担,在盛世的大舞台播种梦想、耕耘梦想、收获梦想;他们的一首正气之歌:


在盛世幸福家园,歌舞飘摇,是青春的绽放,是生命绚烂:



盛世集团,追求本质;不浮夸,不张扬,以诚信的心做事,以感恩的心做人;美容事业,品质保证,以人为本;团队打造,七星服务;2016品牌服务,落地模式全新开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美业共享,倾城回馈;盛世感恩,大礼相送;豪车宝马,为爱分享:


盛世集团以其落地、实在、贵气、高端的风格,在短短的四年时间内创造美业新传奇。在盛世四周年盛典现场,众多美业领袖对其赞不绝口,更有美业人士现场直言:在往后的岁月里,必定永跟盛世!相信盛世在未来的美容行业,定将盛世辉煌,也期待中华盛世走出国际走向世界的那一天!

关键词: 盛世 美业盛世 2016盛世 盛世四周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