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面膜新革命:贝豪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新品发布会,进入“花水时代”

2016.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晗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从轻薄时代到黑膜时代,贝豪用实力说话,引领着中国的面膜市场,而今天,贝豪再次发声,宣布进入花水时代。5月6号当天,贝豪集团旗下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新品发布会,暨贝豪保加利亚工厂签约仪式,在广州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从轻薄时代到黑膜时代,贝豪用实力说话,引领着中国的面膜市场,而今天,贝豪再次发声,宣布进入花水时代。5月6号当天,贝豪集团旗下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新品发布会,暨贝豪保加利亚工厂签约仪式,在广州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大咖坐镇,分析中国面膜市场现状!

 发布会现场,贝豪集团总经理梁宏丽、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知名品牌营销专家张兵武等大咖的到来,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不少亮点,这些大咖独道的见解,更是客观分析了目前中国面膜市场现状,以及贝豪成功的秘诀。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开场致辞▲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做开场致辞,马娅表示,贝豪是其心中最好的面膜企业。在马娅看来,面膜是中国人最喜欢用、最简便、最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化妆品品类。

“面膜是唯一一个可以和外资品牌相抗衡的品类,而贝豪更是在面膜这一领域进行着不断创新。”马娅认为,正是贝豪的创新精神,让她深爱这家面膜企业。

 

知名品牌营销专家张兵武致辞

张兵武认为,贝豪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贝豪在制造面膜方面有其独特的地方,懂得将好的东西融合到自己的产品中!


 

c2cc传媒总编陈敏致辞▲

c2cc传媒总编陈敏称,中国面膜市场鱼龙混杂,大多被利益驱使,而没有选择赚“快”钱的贝豪,是用实力和口碑来说话,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中国美妆》出品人桂绍元致辞▲

 桂绍元认为,目前中国的面膜市场非常大,可是本土好产品却并不多,因此,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在创新中前行,梁宏丽倾情讲述贝豪面膜发展历程!

 素有面膜教主之称的贝豪集团总经理梁宏丽以《创未来,你来吗?》为题,向在场500余位来宾倾情讲述了贝豪在面膜创新道路上的全历程。梁宏丽认为,没有创新和研发,企业就没有任何竞争力。

 

贝豪集团总经理梁宏丽▲

“创新,首先要有好奇心。”从轻薄隐形面膜,到备长炭黑金面膜,再到现如今的进口玫瑰花水面膜,梁宏丽认为,贝豪一直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虽然研发的过程极其枯燥乏味,但每次一款让梁宏丽眼前一亮并心动的面膜新品全新亮相时,自称为贝豪产品经理的梁宏丽还是由衷感到幸福。


梁宏丽接受138记者采访▲

 专注于面膜领域近十年,梁宏丽预计,未来中国的面膜市场规模将达2000亿。梁宏丽同时表示,中国面膜市场的做大做强,需要行业人士的共同参与,积极推进。“没有风口,我们就创造风口,未来不是等待的,而是要去创造的!创造未来,你来吗?”

 小面膜,大世界,贝豪开启面膜花水时代!

 

贝豪保加利亚工厂合伙人米修先生,分享和贝豪合作的历程并介绍贝豪保加利亚工厂。

 

贝豪合作伙伴Spuntech公司销售总监Barak  Fainaro分享高性价比的丝可拉膜材。


贝豪合作伙伴、日本近江娟丝株式会社董事长前田利文分享备长炭膜材的研发与特色。

据悉,“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蕴含被誉为“液体黄金”的高浓度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并搭配全新升级的第三代丝可拉材质的隐形蚕丝面膜,将花水与膜材精心浸润,仿若魔法般服帖肌肤,将珍贵的保加利亚玫瑰活性精粹,源源不断的导入肌肤,让肌肤享受一场天然、奢华的鲜花SPA

 


贝豪保加利亚工厂签约仪式

 为了给消费者打造绝佳的护肤体验,贝豪更是斥巨资成立“贝豪保加利亚公司”不仅保证玫瑰花水的资源稳定,而且从产地、种植到生产全程把控,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贝豪花水面膜的诞生,预示着正式将中国面膜由材质改革时代,带入内容物革命时代。贝豪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推动着中国本土面膜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未来,我们也希望能看到贝豪更多可喜的成绩,并期望贝豪能越走越好,让中国本土面膜,在世界市场上绽放其光彩。

关键词: 贝豪 贝豪保加利亚玫瑰花水新品 贝豪梁宏丽 花水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