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有追求不浮夸 专家解析纹绣市场现状和未来

2016.07.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7月7日上午,中华纹绣千店行采访组走进郑州比绣利妆容管理教育机构,作为此次环球创美会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中华纹饰艺术国际精英大赛郑州站组织报名点,负责人陈会超、韩淑鹏对这次大赛组织工作非常认真用心,趁这次纹绣千店行活动走进比绣利,也邀请了她们的同伴一起和我们探讨纹绣以及美业的市场现状和未来。


7月7日上午,中华纹绣千店行采访组走进郑州比绣利妆容管理教育机构,作为此次环球创美会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中华纹饰艺术国际精英大赛郑州站组织报名点,负责人陈会超、韩淑鹏对这次大赛组织工作非常认真用心,趁这次纹绣千店行活动走进比绣利,也邀请了她们的同伴一起和我们探讨纹绣以及美业的市场现状和未来。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大厅一侧柜子上,摆满了各种专业技能证书和专业大赛的奖状。陈会超老师带着我们参观了各个工作科室,最后在技术操作室里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运作模式。概括的说,他们从之前的纹绣工作室转型到现在纹饰妆容教育培训机构,培养出更多的纹绣技师,带领更多的后期之秀成为纹绣行业的精英。


韩淑鹏老师在客厅开始向我们讲述郑州纹绣行业的现状,她认为在郑州举办环球创美会发起的国际纹绣大会非常有意义,因为它公正、公平、公开,运用了智能化评分系统,严格的考评监管制度,这样对拥有专业技术的人非常公正有利,对整个行业发展非常好。

他们本身就是靠专业的技术,很少去做营销推广,都是老顾客口碑相传的方式,现在环球创美会除了举办这样的国际纹绣大会,又带来一些好的营销运作模式。关于怎么培养学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纹绣师,这个过程是什么样的?韩老师这样跟我们说:纹绣学习是长期的,关键是怎么去实操独当一面,做出满意的作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般开始都是看着她给做客人做,看到有问题就及时调整,这样客人的效果就会有保障,新人也能顺利过渡到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纹绣师。


说起比绣利这个品牌的来源,韩老师非常自豪:源于另外一个外行业的品牌名的启示,想到了用这个绣来做名字,意思是在纹绣这个领域比,他们就是会胜利,寓意简骇有信念,而且这三个字与众不同,跟其他同行的品牌名不会混淆,可以说是神来之笔!


接着我们采访了秀颜微雕纹绣工作室的负责人胡志锋老师,纹绣行业的男技师很少,胡志峰是一个非常热爱投入这个行业的人。他告诉我们自己是真的喜欢这个行业才做这个,在经营理念上比较踏实,也是专注于技术,对于现在行业从业人员众多,市场火热的现状,他觉得门槛标准也很重要,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成为纹绣师的,技术一般,理念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加入这个领域,他对招生方面也会严格要求。


最后采访了夕恩半永久私人定制的负责人夕恩,夕恩老师之前有在医美器械公司多年工作的经历,对纹绣半医美行业有所了解,源于对纹绣半医美这个领域的热爱,毅然加入了纹绣这个领域。有这样的热情和执着,相信不久夕恩老师会在纹绣界享有一席之地!

编者按:在比绣利算是第一次正真了解到郑州纹绣这个美业细分领域的经营环境以及生态链条,忽然对这个领域的群体有一种好感,她们执着于自己的专业技术,有追求,不浮夸,对纹绣行业的生态环境有自我保护意识,并且愿意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相信他们会成为纹绣行业的佼佼者!

关键词: 千店行 138 纹绣 郑州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