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钰莹纹绣赵海霞:专注技术,用心教育

2016.07.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于7月7日下午走进郑州钰莹纹绣培训机构,作为郑州当地最资深的纹绣技师,钰莹纹绣负责人赵海霞向我们介绍了郑州本地的纹绣发展历史,从业者的就业发展现状。


中华纹绣千店行访谈组于7月7日下午走进郑州钰莹纹绣培训机构,作为郑州当地最资深的纹绣技师,钰莹纹绣负责人赵海霞向我们介绍了郑州本地的纹绣发展历史,从业者的就业发展现状。


郑州钰莹纹绣教育传播机构负责人赵海霞

赵海霞介绍,最初是从美容美发开始做起,后来感觉要专注一些,就放弃美发专做美容,过了几年,发觉美容市场也遇到些瓶颈,营销复杂、价格混乱,服务跟价格没法成正比,于是,6年前开始转型做纹绣。

当时的纹绣市场并没有像现在这么火爆,还属于小众市场,但是纹绣主要靠技术,这是她本身喜欢追求的工作。因此,几年来一直专注于此,没想到这个行业会越来越火。不过她同时也反映,这两年由于太火了,市场乱象丛生,很多从业者技术层次不齐,不够专业的纹绣师到处都是。


从麻药的慎用到眉毛的分类等,赵老师给我们了很多纹绣领域的专业问题。在她的弟子中,有一位之前从事的是护士专业,之后转入到纹绣行业,如此大的行业跨度,是因为薪资差异还是其他原因。

据这位弟子透露,之所以转行做纹绣,并非薪资原因。“在郑州她们医院护士待遇挺好的,收入也不错,她之所以来学这个,主要还是喜欢纹绣这个工作,其次从事美业技术工作的收入也挺高的”。


对于此次在郑州美博会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纹绣大会以及纹绣精英大赛,钰莹团队对此寄予很大的期望,虽然行业的各种比赛很多,但是像环球创美汇这样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又有智能评分系统这种创新打分方式的,行业里仅此一家,对于她们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

最后,希望技术精湛的赵老师能培养出优秀的纹绣师,为这个行业增光添彩!

关键词: 钰莹 赵海霞 纹绣 138 千店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