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金豪漾携手湖南卫视打造《OMG!光电咖》千人大会成功闭幕

2016.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牵手湖南卫视,经数月精心筹备,耗资2000万的《OMG!光电咖》在湖南省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盛大举行,其场面之震撼,堪称行业少有!


日前,由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牵手湖南卫视,经数月精心筹备,耗资2000万的《OMG!光电咖》在湖南省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盛大举行,其场面之震撼,堪称行业少有!

大手笔晚宴,开启嘉宾OMG模式!

金豪漾此次的大手笔绝不枉费其《OMG!光电咖》”之名,不仅有海陆空全方位接待嘉宾的一条龙贴心服务,其高大上的场内外布置、庄严而隆重的玉玺签到仪式、“精妙绝伦”的正品光电宣誓仪式,在盛会的第一夜就为与会的嘉宾开启全程OMG模式!



当晚,金豪漾不仅请来了湖南卫视注明主持人李映谨、杨理驻场,更特邀“美在澳洲”曲宁、美美咨询广荣等嘉宾,集聚行内外“金嘴”,共同为盛典主持,可谓重量十足。而博康公司董事长许康亲临助阵,驾驶百万哈雷为金豪漾控股行政总裁邓利平与技术总裁金秋冰开路,更是一时间炸翻全场,占尽酷炫狂霸拽!

千人头脑风暴,专家带你进入干货世界!


据悉,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美业领军企业和上千位美业精英参与。除了精彩纷呈的千人晚宴外,更有千人头脑风暴。“光电小王子”金秋冰、实战派运营专家邓利平、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晓宁、美美商学院院长王兴刚等美业精英带来的各色光电课程与演讲,共同商讨美业升级大计、构建美业光电时代。


“光电小王子”金秋冰


实战派运营专家邓利平


亚洲销售王子谭·吉拉德


王兴刚老师带来《光电品项的规划和落地》课程

其中,传奇女神秀域总裁李晓宁带来的《秀域如何进行科技化改造》主题演讲,可谓轰动全场,满满的干货令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和纸,不愿放弃一点一滴的精华。


秀域集团董事长---李晓宁

从当年100万创业,到企业市值翻了将近3000倍,作为一家传统手工减肥的企业,秀域是如何快速发展?对此,李晓宁现场分享秀域进行科技化改造之路。


李晓宁演讲精华:

站在顾客立场考虑生意,站在未来看今天!

客户价值的标准:你能给到我想要的、 你给我的,别人给不了、我希望特别,还不想太贵。

节约顾客时间的生意都是有未来的生意。

一行业如果有共知的消费者痛点,这行业就有被颠覆的可能性。

转型要着重运营的成本、预收款和顾客满意度之间要平衡。

企业转型成功先决条件必须是老板先有转型的行动及决心。

变革先思考信息化、薪酬制度。

百万玛莎拉蒂,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随着头脑风暴的结束,接下来到达了一个更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颁奖盛典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的超级大奖、一千万现金奖励,让现场嘉宾无不为之欢欣鼓舞,这激动而又刺激的一刻,全场屏息以待,大奖花落谁家,美业开天辟地的一刻,终于来临。

现在公布一下获奖美容院名单


名媛秀舍 抽取到玛莎拉蒂

【一等奖 奔驰smart】得奖者--杭州思妍丽

【二等奖 卡地亚手表】得奖者--香度香生

【三等奖 香奈儿包包】得奖者--皇嘉金殿


这份属于美业,属于数千美容门店和千千万万美业人的快乐,并没有因为大会的结束而停止,晚宴过后,众多嘉宾与金豪漾的伙伴们共同舞动狂欢,最后在大家的狂欢中,金豪漾《OMG!光电咖》千人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金豪漾 湖南卫视 光电咖 邓利平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