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锦艺涵李玲:纹绣的世界素颜真的好吗

2016.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俊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细心是顾客信任的开始,专业才是持续经营之道—为什么这么说呢?据李玲介绍:在做纹绣之前,自己是在医院工作的,从毕业到实习,从实习正式到岗位上。已经度过了很多个春秋。因为有了在医院工作的经历,更加养成了一定要有责任心的工作习惯。对顾客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细心是顾客信任的开始,专业才是持续经营之道—为什么这么说呢?据李玲介绍:在做纹绣之前,自己是在医院工作的,从毕业到实习,从实习正式到岗位上。已经度过了很多个春秋。因为有了在医院工作的经历,更加养成了一定要有责任心的工作习惯。对顾客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李玲回忆在医院的时候,各个科室都呆过一段时间,最后觉得自己对美容科比较钟情。因为发现不管是美容科的主任医生还是护士都比较漂亮,整体非常有气质。加上自己也是一个爱美的人,所以就留在了美容科。而在众多美容项目中,纹绣是一个很奇特的项目,只要眉眼唇做好了,素颜都感觉比较好。当时客户来医院做纹绣的价格比较实惠,再加上自己的工资待遇不是很高,经过2年的技术和经验沉淀后,决定离开医院,创办属于自己美容纹绣会所。


作为从医院体制出来单干的纹绣人,李玲坦言这15年来的纹绣之路走的并不轻松,有惊喜有心酸。当问起是什么支撑着不放弃坚持纹绣时,李玲坚定的回答道:专注技术,以顾客的美来获得成就感,这也是我做纹绣的初心。因为之前医院工作的经历,能给顾客操作从安全到美感,从美感到运势,同时注重服务细节,用专业征服顾客,从细节上打动顾客,这是李玲做纹绣的资历优势。

在采访过程中,能明显感受到李玲是一个爱心与责任感兼备同时极有自信的纹绣人。十几年的纹绣职业生涯,李玲的对纹绣有很多独特见解和经验之谈。“要想做的更好,就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借鉴他人成功之道,不轻言评价同行手艺,专心自己,一心一意为顾客服务,注重顾客体验,时时刻刻想着如何才能让顾客漂亮,如何才能让顾客自信起来”。


对于如何吸引顾客,拉拢客人,李玲自有妙招“在这个纹绣市场中,顾客是大家的,顾客在哪家做纹绣,都是缘分,只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对每天都负责,顾客自然会上门的。”

如何培训新学员,带新人,要将新人迅速带上道,李玲认为最重要的是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借鉴,李玲说自己经常会联合其他店长定期举办小型纹绣比赛,通过竞争学习经验,通过竞争成长自我。李玲也有她独特的传承之道:


学会打扮:女人可以长的不漂亮,但一定要会打扮。

一技之长:女人一定要拥有一计之长,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健康身体:健康是事业的基础,只有身体健康才有精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回顾15年的纹绣之路,李玲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把每位顾客变美时的成就感!看着学员成长的成就感,帮助每一位学员找到自己人生目标时的成就感。


采访最后,李玲也对即将要在郑州美博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原国际纹绣大赛,送上了美好祝愿“锦艺涵团队恭祝中原国际纹绣大赛圆满成功”。

关键词: 锦艺涵 李玲 138 千店行 纹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