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实体店稀缺福利 7天纳1000精准新客的流量收割机来了

2018.09.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近几年,很多美容院老板都说生意越来越难做,利润越来越小,房租上涨,员工工资上涨,水电费各种开销,但是利润空间却一直在紧缩……

10181425889470424.jpg

近几年,很多美容院老板都说生意越来越难做,利润越来越小,房租上涨,员工工资上涨,水电费各种开销,但是利润空间却一直在紧缩……前些年年利润50~100万的,现在仅有10几万左右,甚至很多老板都是入不敷出,举步维艰,咬牙苦苦硬撑。

实体店不得不面对的

三大痛点

有门店,无客源

客源决定业绩,决定整个店铺的生死存亡,很多门店即使处于优质商业圈,交通、地理、人流条件都很好,也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却依旧无法获得客源,最终面临倒闭。

有客源,无转化

花了大量精力做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人,但真正成交的却寥寥无几,即使成交了,大多数也是“一次性客户”,无法转化成长久客户。对于传统门店来说,留客难!锁客难!难于上青天!

有会员,无社群

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就可以走得更远。经营了几年的老店,或许有稳定的会员,但却活跃度低、粘性差,导致耗卡难,无法激活。

新零售助力实体店 

突围破点

2016年,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自那以后,盒马鲜生、超级物种等等新零售店铺相继开业,传统的超市、卖场也掀起变革热潮,就在刚刚过去的第50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上,新零售呼声也是最高的。

但是,人人都说“新零售”,很多人都不懂究竟是什么,新零售究竟如何落地?如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

由138大美业人才网、(傲澜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广州乐图新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实体转型新零售沙龙——如何打造“流量收割机”》,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广州举行,将解决实体店长期存在但从未解决的三大痛点,助力实体店搭上新零售快车,现场教您打造实体门店“流量收割机”,实现7天建立1000人精准新客社群(两个500人微信群),实现100~300人新客进店!

主讲嘉宾

10192960892623580.jpg

陈林

乐图新商科技董事长

乐图S2B2C模式创始人

中山大学EMBA

15年美业实体企业运营、营销管理经验

现场传授实体新零售落地4步曲

10195535897263282.png

引流

“流量收割机”

7天建立1000人精准新客社群

(两个500人微信群)

实现100~300人新客进店!

10201847261245375.png

转化

场景

圈层

情怀

10205111787066487.png

体验

“一个都不能少”

成交

价值

利益

荣誉感

梦想

“四轮驱动”

10213792795255541.png

裂变

“623法则”

打造S端6种能力

赋能B端做好2件事

满足C端3大需求

形成可持续良性的循环商业闭环

活动主题

实体转型新零售沙龙

——如何打造“流量收割机”

举办时间:2018.9.19(13:00~17:00)

举办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渔人码头LOFT54-A13B(地铁2号线,洛溪站A出口,距离地点1公里左右)

报名方式

1、长按图中的“二维码”加小编微信,免费报名。

10224091466343421.jpg

2、咨询电话:18613182821

主办单位


关键词: 实体店 精准新客 流量 拓客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