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院长智慧能量提升》黄石花界游学会成功举办!

2019.12.03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摘要:由大仁书院和138大美业人才网联合主办、138美业课堂协办、花界美容会所大力支持的《院长智慧能量提升》-黄石花界游学会,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美丽的山水小城湖北黄石成功举办!

由大仁书院和138大美业人才网联合主办、138美业课堂协办、花界美容会所大力支持的《院长智慧能量提升》-黄石花界游学会,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美丽的山水小城湖北黄石成功举办!参会的学员有来自不同地区的美容院老板和店长,大家都被一股高能量吸引到黄石了,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大家远道而来求学呢?

14231611371147170.jpg

下面为大家分享这三天活动的精彩片段!

游学活动第一天:在花界美容会所参观及学习,主办方和协办方的重要嘉宾及讲师团在花界门口留影,签到的学员每人收到一支玫瑰花,很温馨。

花界美容会所创始人楚楚给大家介绍四百多平米店的各功能区设计风格和一站式私人管家服务流程,花界的服务宗旨是让每个顾客达到“释放、疗愈、和谐”的感受,店内完全不放产品套盒,只放书籍和墙上贴一些走心的语句能和顾客产生连接,也充满对顾客的祝福,每个角落都是拍照打卡点。

接着楚楚介绍了各主题房的特色

房间内所有的摆设、细节上都考虑得很周到,溶洞房源于泰国SPA风格、丛林房源于西双版纳的风格、VIP房充满禅宗风格….

丛林房和溶洞房:

15180118006820368.jpg

VIP房:

14250308628418457.jpg

15194233237167500.jpg

参观环节结束后,楚楚老师进行了花界经营六大核心的分享。

文化:花界的企业文化是“自觉觉他、自立利他、以行践言、不忘初心”

技术:反复打磨项目技术多达两千次,做到知行合一,不只是追求所谓的效果,让顾客感到舒服、放松的效果是最重要的

专业:围绕五感六觉来服务顾客,五感包括尊贵感、安全感、愉悦感、舒适感、体验感;六觉包括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知觉

服务:一站式私人管家服务,一环扣一环,例如温度管理、甜汤茶饮管理等

场景:用心设计店内每个位置,都能成为打卡点,打动顾客

营销:认真把以上五个板块做好了,销售自然就完成了,顾客自动会买单,自动会进店

15433496913613072.jpg

晚上由丁三川老师主持“三欣会”,引导每位学员学会欣赏伙伴、欣赏团队、欣赏自己,从而挖掘他人和自身的优势,提升正能量。

关键词: 138大美业人才网 花界 游学会 丁三川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