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58岁“石榴姐”在香港开美容院

2021.03.01出处:橙子观娱作者:橙子观娱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月25日,我们的石榴姐进行展销活动,还接受采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日的一些情况。原来她的演艺事业也受到疫情影响没有办法正常开展,导致自己赋闲在家。但是闲不下来胆子又大的她冒险在疫情期间开了美容院,没想到疫情反复导致停业,好在现在已经渡过难关,美容院也重见曙光。

2月25日,我们的石榴姐进行展销活动,还接受采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日的一些情况。原来她的演艺事业也受到疫情影响没有办法正常开展,导致自己赋闲在家。但是闲不下来胆子又大的她冒险在疫情期间开了美容院,没想到疫情反复导致停业,好在现在已经渡过难关,美容院也重见曙光。

10061639856432020.jpg

众所周知女明星嫁入豪门似乎是娱乐圈不变的定律,美女嫁入豪门天经地义,可是我们的“丑女”专业户,石榴姐嫁入豪门却选择了隐婚。

10071650797160417.jpg

2004年的时候,苑琼丹和富商黄乃扬结婚,黄乃扬生在身家十分丰厚的豪门,家族主要经营玻璃产业,黄乃扬美国留学毕业就接管了家族生意。

他对苑琼丹一见钟情,即使对方提出隐婚,不对外界公布他也丝毫没有意见。虽然是嫁入豪门,但是在婚姻生活中,石榴姐苑琼丹才是强势的一方,她曾经透露,在和丈夫吵架的时候甚至会抓起闹钟往对方脸上扔,吵起来的时候闹着要离婚,如果对方不同意就要揍他。而黄乃扬等到第二天苑琼丹气消了,才敢向律师要回离婚协议。

可以看出,苑琼丹在婚姻生活中被宠成什么样,即使如此泼辣不讲理,豪门老公依然这么爱她,即使两人一直无子女,对方也没有怨言。众所周知不生孩子是豪门大忌,不过男方也没有因为缺少爱的结晶而分开,两人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是细水长流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

即使是现在58岁的石榴姐,也在甜蜜地感谢老公的支持,这就是被宠成了小公主的样子吧。


关键词: 石榴姐 美容院 疫情 苑琼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