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引以为戒!泉州市一美容院因广告违规被罚42.5万元

2021.03.03出处:泉州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丰泽区人民检察院反馈一起美容机构悬挂低俗宣传广告的查处结果,该涉案美容机构被处罚42.5万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后,确认该宣传广告不符合《广告法》等相关规定,要求美容院马上采取整改措施。美容院很快撤下违规的户外广告。

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丰泽区人民检察院反馈一起美容机构悬挂低俗宣传广告的查处结果,该涉案美容机构被处罚42.5万元。

去年,丰泽检察院的社区网格员向该院反馈,位于泉州市区某商圈悬挂着多幅大型广告宣传海报,涉及女性不雅图片,很不妥当。

丰泽检察院立即派员实地走访,发现悬挂宣传广告的是一家美容院,其主业是美容整形。该美容院所处商圈不仅人流量巨大,而且位于中小学校旁,广告宣传海报内容低俗违背社会良好风尚且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严重损害了公共利益。为净化人文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丰泽检察院及时将案件线索移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并持续加强沟通跟进和督促履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后,确认该宣传广告不符合《广告法》等相关规定,要求美容院马上采取整改措施。美容院很快撤下违规的户外广告。

经进一步调查,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确认该广告虚假宣传,并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已严重违反《广告法》等法律的相关规定,依法对美容院处予以42.5万元的罚款。该局近日将处罚结果反馈给丰泽检察院。


关键词: 美容院 美容机构 广告 宣传海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