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必瘦站增设20间「医疗+美容」服务中心

2021.05.12出处:经济通中国站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必瘦站公布,将于2022上半财年增设14间「医疗+美容」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将布点在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及新加坡,服务总面积将增加39%至超过32.2万平方尺。另外,在2022下半财年,集团计划再增设6间「医疗+美容」服务中心,藉此进一步扩大集团与医疗相关的业务范围。除透过集团自行拓展外,集团也会在香港、澳洲、新加坡及中国内地市场物色相关医疗并购机会。

必瘦站公布,将于2022上半财年增设14间「医疗+美容」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将布点在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及新加坡,服务总面积将增加39%至超过32.2万平方尺。

另外,在2022下半财年,集团计划再增设6间「医疗+美容」服务中心,藉此进一步扩大集团与医疗相关的业务范围。

除透过集团自行拓展外,集团也会在香港、澳洲、新加坡及中国内地市场物色相关医疗并购机会。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关键词: 必瘦站 医疗 美容 服务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