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韩整形美容修复救助基地落户珠海

2013.03.24出处:珠海特区报作者:李文俊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UD整形外科医院与珠海莱茵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目前在珠签订双方永久独家合作协议,合作基地落户珠海。有“韩国精细整形第一人”之称的韩国整形外科专家,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UD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卢承炯博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UD整形外科医院与珠海莱茵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目前在珠签订双方永久独家合作协议,合作基地落户珠海。有“韩国精细整形第一人”之称的韩国整形外科专家,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UD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卢承炯博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卢承炯就面部五官精细整形术在国际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及其应用效果等方面发表了演讲,与在场的莱茵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对于本次合作目的,卢承炯回应说,我们在中国挑选有实力的整形外科医院建立永久合作关系,目的是想加强中韩整形技术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本次决定将中韩整形美容修复救助基地落户莱茵,是莱茵在整形技术上有一定的硬实力。设立专项整形美容技术救助基地的另一个目的,是为有需要的人士需要高质量的整形美容技术。帮助更多因面部受损、手术失败而需要改善的或经济能力不足的弱势人群。另外,本次合作的第二个意义是建立中韩面部整形与注射美容示范基地,是韩国最新面部整形技术与注射美容技术在莱茵的技术运用与交流。我本人及韩国元辰整形外科医院、UD整形外科医院两所医院专家也会定期来中国进行技术交流与探讨最新技术运用。也希望通过这次中韩技术合作,能够加强中韩两国整形技术学术交流,互相提高整形技术。也想通过这样的形式,让中国先进的理念,也能在韩国得以运用。

关键词: 整形美容 外科医院 整形技术 卢承炯 中韩合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