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完美收官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好木成林投资集团举办,巨邦国际总冠名的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在东莞嘉华大酒店完美收官!论坛为期三天,12月17日开幕,19日闭幕。本次论坛汇聚了巨邦国际、窈窕淑女、琉璃时光等美业的知名企业,同时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各大媒体,而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本行业第一媒体也应邀出席论坛作全程的报道。论坛现场高朋满座,成千人的盛会让这本届的论坛达到巅峰!

由好木成林投资集团举办,巨邦国际总冠名的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在东莞嘉华大酒店完美收官!论坛为期三天,12月17日开幕,19日闭幕。本次论坛汇聚了巨邦国际、窈窕淑女、琉璃时光等美业的知名企业,同时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各大媒体,而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本行业第一媒体也应邀出席论坛作全程的报道。论坛现场高朋满座,成千人的盛会让这本届的论坛达到巅峰!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大资本·强整合·新营销·创世纪”。论坛分为五个篇章进行,分别是教育篇、资本篇、营销篇、幸福篇、公益篇。每个篇章都邀请了本行业或者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精彩的分享。精嘉宾彩绝伦的分享让论坛在座的美业人受益匪浅。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谈论的宗旨是让更多人支持中国美业发展,让关注中国美业发展的能人志士,对中国美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有一个更清醒的宏观认识与责任感,并倡导以这种认识和责任为中国美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期三天的论坛的举行,让每个美业人得到身心的洗礼,美业的驻足发展需要每个美业人更多的一点责任心,以及关心这个行业的发展。回顾本次的论坛,精彩连连看。

论坛亮点之一:罗小林解密美业教育三角难题

缺人、从业人素质低成了本行业发展的一大瓶颈,要解决这个难题,则需要从美业的教育做起。本次论坛,从事美业教育十余年的好木成林的董事长罗小林先生解密了美业教育三角难题。罗小林先生认为培训要转化为学习,企业学习要从非系统转化为体系化,企业要发展,必须注重人才的基础的发展。罗小琳强调团队是发动机,人才是可以复制的,只有掌握人才复制的技巧,企业才能形成自己的人才阶梯队伍。在论坛现场,罗小林先生告诉大家,他将要在未来的几年里推送出三万四千甚至更多的的学习型人才。

关键词: 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好木成林 罗小林 巨邦国际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