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2014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2014.01.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4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在中国东莞凯景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深圳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袂《奢华美容》杂志社联合主办,其中全国政协委员、世界著名物理学家、中科院核聚变研发专家杨思泽博士及其团队,美容教母冯华博士,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琉璃时光董事长刘乙秀,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启动仪式

2013年12月20日-21日美容养生行业的年度盛会——“2014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在中国东莞凯景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巨变的时代,在这特殊的时刻,当健康养生巨头遇到了美业巨头、当科学巨头遇到了商业巨头、当传统巨头遇到了创新巨头,真是:“不是巨头不聚头”,巨头的聚头,掀起的是行业巨浪!巨头的聚会,带来的是无限商机!本次会议由深圳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袂《奢华美容》杂志社联合主办,由弘炜生物科技公司全程承办,由有“中国招商第一团”美称的广州智狼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本次会议是美容养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峰会。

20辆保时捷、宝马、路虎、奔驰豪车整装待发迎接宾客

本次会议到底都有哪些巨头呢?全国政协委员、世界著名物理学家、中科院核聚变研发专家杨思泽博士及其团队,美容教母冯华博士,巨邦国际董事长郭东,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琉璃时光董事长刘乙秀,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百丽雅董事长赵清,菲曼芝董事长吕桧瑛、莉薇连锁董事长杨坚德、江苏奢华贵人董事长张曼蓉、 华悦国际董事长林玉华、 靓夫人董事长刘茗翠、肤儿美连锁董事长刘勤、太原明莉董事长明莉、伊人阁连锁董事长刘莉、欣悦容医疗董事长翁楚贻、凯尔斯董事长孙臣等业界巨头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会议弘炜公司派出二十台豪车接送来自全国各地的巨头们。这场见证“健康服务、科技创新”的跨界盛会,让这个本该寒冷的冬天因“健康引领生命”与“科技创新梦想”两大主题变得格外温暖!

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启动仪式

然而这场跨界盛会是否只是一场普通的“文化节”呢?其对国内美容养生市场给出了怎样的风向标呢?其能否对国内美容养生行业发展给出健康的指引呢?过后又能否留下什么真正有价值的健康观念呢?

趋势风标,探索健康服务业发展方向

12月20日上午,本次峰会以奢华美容总经理席跃华及深圳弘炜董事长郭高杰的致辞开场,随后全国政协委员、世界著名物理学家、中科院核聚变研发专家杨思泽博士从科技创新的角度,对当今美业、养生、健康服务进行了“局外清、高视角”的点评,杨博士认为:科技创新是各大行业快速发展的源泉,同样也是推动美业前进的动力,是驱动梦想成功的引擎!在随后的“名家面对面”环节中,名家们总结认为:当深入地了解科技发展与进步时,我们意识到了结合科技的重要性,因此,科学家们、行业巨头们不断寻求着以科技助推产业发展的解决方案,随着消费者整体文化水平的提高及个性化、多元化思想的不断演进,健康服务、系统发展、品牌创新也都需要一个现代化标准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对成功理念的表达与诠释。

创新之举,“弘炜立体能量养生主题系列项目”隆重启动

随着社会文化变迁,随着人们对健康生命与美好生活的不断憧憬,科技革新应运而生,科技助推产业的代表之作横空出世:弘炜立体能量养生主题系列的项目在本次会议中隆重启动。

弘炜总经理樊蕾女士现场分享弘炜五分钟修、减、养瘦身经历

弘炜基于对自然的探索和对人性的探究,不断推出更为精致、更为新鲜、更为健康的产品,实现现代人的消费诉求,鼓励养生者追逐梦想,尊享“健康之美”。

下午,广州智狼团董事长郑博文主讲了《美业大趋势》,郑博文老师站在整个行业的高度,用一个个经典的案例,预测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美业的发展的趋势是由创造、管理和维护美丽发展到创造、管理和维护健康,全面健康服务与管理、立体能量养生才是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奢华之夜,引领健康、美业潮流趋势

华灯初上, 奢华之夜将活动推向高潮,晚宴同时,世界陈式太极拳冠军郑举先生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挙,弘炜生物的团队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弘炜立体能量养生舞台剧”。节目之余,行业巨头巨邦国际郭东董事长与在场的嘉宾快乐分享了自己对于企业管理的方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与赞扬。最后郭东先生呼吁:我们应该用正风、正气、正能量做美容,用正风、正气、正能量做健康服务,从我做起,端正行业之风,为中国美丽事业、为中国健康事业传递正气;既然从事美丽、健康事业,就用我们健康、年轻、美丽拥抱生活、拥抱事业;善待朋友、善待客人、善待中国的美丽与健康事业!

巨头共同分享生日喜悦

“我为科学家代言”科学武装,掌控未来

21日上午的名家面对面中,冯华博士指出:简单地说,科学与美容的关系就是美容需要科学,科学指导美容。作为代表行业最主流的从业人员,应该用科学武装我们的头脑,用科学武装我们的员工,用科学武装我们的行业。

科学家杨思泽博士与美业巨头合影

会后,美业教母冯华博士与深圳弘炜生物科技董事长郭高杰先生共同接受深圳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以及优酷网等众多媒体采访。作为本次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深圳弘炜生物科技董事长郭高杰先生表示:“中国健康服务与科技创新峰会”作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将成为中国美业的品牌活动长久延续下去。这一活动将持续为广大人民筛选、整合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资源。郭高杰先生说:“我和我的团队将致力于开启属于每个人的健康人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同时,这也是一个积极进取、兼容并包的美业平台,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和优质的品牌服务资源,加入这一体系。有如万涓小溪,一路奔流,最终汇成幸福的海洋!传播美业好声音、传递美业正能量!”

关键词: 2014 国健康服务与科技 峰会 冯华 深圳弘炜生物科技 郭高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