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德州游玩遭“忽悠” 月花21万“天价”美容

2014.09.2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去年7月2日,河北省吴桥县刘女士来德州游玩,路过“某美容会所”时,被该店的一名女服务员“软磨硬泡”拉进店内做美容,从7月2日到8月1日,竟稀里糊涂办理各种美容卡高达21万元。

去年7月2日,河北省吴桥县刘女士来德州游玩,路过“某美容会所”时,被该店的一名女服务员“软磨硬泡”拉进店内做美容,从7月2日到8月1日,竟稀里糊涂办理各种美容卡高达21万元。

“刚开始的时候价格还算合理,后来推荐的产品和服务套餐价格越来越离谱。”纹眉线、纹眼线、纹唇线等美容服务要价13800元;肤色(体雕)套装2套8960元;10条香体小内裤5600元;3盒隐形针灸(一夜瘦)5940元;12瓶玫瑰口服精油(5ml)44000元……当天的消费额竟高达8余万元。

刘女士从7月2日到8月1日,稀里糊涂地先后在这家美容店办理各种美容卡21万元。直到其兄弟姐妹发觉指出她被骗后,才恍然大悟。于是,她跟兄弟姐妹一起到美容店讨说法,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当事双方虽经过多次协商一直未果。消费者刘某来到德城区消保委投诉,请求帮助调解。

接到投诉后,德城区消委会工作人员分别对当事人进行了初步调查,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经了解,刘女士在该店美容时,美容店通过瞒、哄、夸张、扩大宣传等方法诱导消费者购买蚕丝蛋白套装、肤色(体雕)套装、香体小内裤、隐形针灸(一夜瘦)等物品,消费13800元,日消费高达8余万元。近日,在德城区消保委的主持调解之下,该美容会所同意除去刘女士已消费项目费用再退还刘女士人民币17万元。

为此,德州市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做美容消费时一定要理性,不要被各种优惠和免费诱惑,尽量去信誉好、证照全、设备齐的美容院消费,要注意验看美容师的上岗证、健康证是否齐全,每次使用的美容产品是否过期。同时,在服务人员向自己介绍产品和服务时利用手机的录音功能录音,保留书面证据,以防万一。消费者一旦发觉权益受到侵害,应立即向消协(消保委)及有关部门投诉。

关键词: 女子 德州游玩 月花21万 天价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