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十一届“雅丝 华南”杯美容美发大赛盛装巨献

2014.11.25出处:广西新闻网(南宁)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近日,第十一届“雅丝·华南”杯美容美发彩妆技能大赛暨2015年度时尚发布会在南宁百美汇美容美发彩妆学校隆重开幕。

第十一届“雅丝·华南”杯美容美发大赛盛装巨献

近日,第十一届“雅丝·华南”杯美容美发彩妆技能大赛暨2015年度时尚发布会在南宁百美汇美容美发彩妆学校隆重开幕,大赛由南宁百美汇美容美发彩妆学校与南宁雅丝美容美发连锁机构主办,美之浪美容美发连锁店、悦颜千千色化妆品公司、瀛泰美商贸有限公司、张玉珊修身堂、四季佳颜化妆品公司、王者造型形象设计中心、色汇(红与黑)化妆品有限公司、造雨人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原则为初衷,“真实比赛、彰显自我、憧憬未来”为大赛主题出发,本场活动以时尚造型秀为主,充分让学员拿出真功夫,为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近200人参加此次决赛。

第十一届“雅丝·华南”杯美容美发大赛盛装巨献

大赛共设有6个项目,分别为:女士长发造型、女士短发创意发型、创意彩妆、基础修手贴片+彩绘、美容敷面膜、美容上罐、以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方式来考核每一位参赛选手。

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大展技艺,涌现出无数的精彩作品,此次大赛也体现了南宁百美汇美容、美发、化妆造型、美甲技术已经与国际接轨,走在时尚的前沿。

本次大赛美发两项比赛冠军由同一名选手苏宇露同学夺得,而创意化妆比赛第一名则被选手廖乃威夺得。基础修手贴片及彩绘比赛冠军由杜玉凤选手摘走。美容敷面膜与美容上罐组冠军则是选手阙小燕与谢树简技高一筹,夺得第一名。出席本次晚会的南宁雅丝美容美发连锁机构总经理宋总为所有的冠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杯。

第十一届“雅丝·华南”杯美容美发大赛盛装巨献

作为晚会的另一重头戏,本次南宁百美汇2015年时尚发布会带来了三场精彩的展示表演。首先是美甲潮流展示,灵动的羽毛让人想到狂广的天空,而蓝色则让人想到了大海,本次展示作品是由百美汇美甲教研组韦沁含,刘洁两位老师带来的主题作品《海的女儿》这个作品由1750片角片组成,给人们展示了大海的灵美。由百美汇美发教研组全体老师带来的美发发布会充分展示了2015年美发色彩的流行趋势,狂放的卷发,干练梦幻的渐变色短发,每一款造型都是2015年美发行业潮流发展的先锋造型。由李欣嘉老师领衔的彩妆专业组给我们带来四款以“粉嫩佳人”为主题的彩妆秀,现场的化妆,专业的走秀,再一次让所有的人领略到彩妆的魅力。

关键词: 第十一届 雅丝华南 美容美发大赛 盛装巨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