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大爱天下 诚信美胸”第八届美胸文化节在渝举行

2015.08.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5年7月31日-8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美胸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大爱天下 诚信美胸”第八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在重庆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北京、宁波、上海、内蒙、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主管部门领导、商协会嘉宾、美业精英及企业老总齐聚盛会,共话中国美胸文化和产业变迁。


2015年7月31日-8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美胸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大爱天下 诚信美胸”第八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在重庆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北京、宁波、上海、内蒙、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主管部门领导、商协会嘉宾、美业精英及企业老总齐聚盛会,共话中国美胸文化和产业变迁。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美胸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二是美胸文化节颁奖盛典。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白延彪副会长、徐新军副会长、郭东副会长、许景权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美胸专委会主任谭邦兰、中华美妆智库专家冯华,及中国美容意见领袖花子等众多行业专家、大咖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高大上的文艺汇演 精彩的行业盛会

31日晚,在一片欢乐的歌舞声中,正式拉开了本次美胸文化节的序幕,现场时尚的维多利亚内衣秀、美女们轻快的谭邦兰健胸操、以及精彩纷呈的沙画表演,让这个美胸文化节显得文艺范十足。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致辞中说美胸文化节是中国美业的一大盛会,自2004年第一届开始至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今年是第8届。这么多年来,美胸文化节从无到有,从开始走向成熟,其实这也是整个美业的缩影,是行业的骄傲,祝愿本次美胸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一年更比一年好!


美胸产业高峰论坛 引领行业的时代风向标

在第二天的“中国美胸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中,行业大咖齐齐登台亮相,为大家带来带来一场场让人震惊的视听盛宴。

杨志刚教授从智库专家的角度,高屋建瓴的为大家分享了“互联网+美业跨界”的可能与未来,并说道“互联网思维的4大特征是开放合作、客户互动、跨界颠覆和弯道超车。其核心是以开放合作的精神,建立平台模式,去中心化和建立商业生态圈。”


杨志刚报告:互联网思维与跨界颠覆


郭东:用个人真实故事讲述巨邦及中国美胸业发展


谭邦兰:不忘初心,诚信经营。一切为顾客着想,解决问题才能立足长远。


白延彪:诚信是经营之本


徐新军:《良性增长 持续经营 美业健康发展趋势分析》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解读移动互联网时代美业如何应对

美业美胸颁奖盛典 彰显行业非凡荣耀

本次美胸文化节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篇章,就是颁奖盛典。即颁发中国美业美胸“诚信经营奖”、“品项卓越奖”、“技术优秀奖”及“美业意见领袖奖”四大奖项。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优秀企业和个人因其其突出表现,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行业殊荣,而作为中国美业人的我们,也共同见证了这神圣的一刻。





据悉,本次美胸文化节总冠名单位是重庆市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有中华美业联盟、花子直播间、采美365网、中国美胸体雕网、138美容人才网等。

关键词: 美胸 文化节 马娅 138 颁奖盛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